預售屋的履約制度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安安,我是巨蟹先生,本蟹上週奮起後,就虎頭蛇尾惹(也是可以想像辣,我就廢🤣🤣🤣

今天來談談,我在新豐看的案子兜豐,採用的履約制度。

大家還記得上周有一位資深蟹粉,要我去看兜豐這個建案,本蟹馬上就去了XD

結果居然是一個在都市計畫區內的12戶小建案,建商說十二年沒有蓋了,現在第二代出來接手的第一個建案。

我:???????????????????????

我實在是黑人問號,所以貴建商沒有聽過工廠需要學習曲線嗎??

十二年沒蓋,一出馬我就要買單,本蟹的皮包沒多少錢,但是錢不是這樣花的。

總之聽到這裡我就想走了,然後銷售小姐姐看我急忙要走,馬上補上一句,我們的履約機制是客戶價金保證返還。

我: 蛤????????????

等等等等,這太驚喜了吧,本蟹看過的房子比我吃的普拿疼還多,客戶價金保證返還我只在書上看過,我沒看過有建商真的使用阿,這是履約保證最高等,如果建商因為任何因素沒有蓋成,或是爛尾樓,你付的頭期款,一毛都不少的會退還。

這就跟鬼一樣,談的人多,見過的人少,我實在太震驚了,於是又坐下來,聽代銷小姐姐多解釋一下,確認我沒聽錯,然後這建商是真的有錢。

然後就離開了XDDDDDD
(畢竟12年沒蓋房子我真的抖🤣🤣🤣🤣)



對了對了,蟹粉還想不想知道,買預售屋除了價金返還外的履約保證還有哪幾種?(關係到你的房屋會不會變成爛尾樓怎麼辦)

收藏本篇後,留言想知道,我會把我知道的履約保證,依據對買方最有利的順序排列下去,下次買預售屋就不用求人了,直接在合約書中自己確認即可XD


分享這篇到你的限時動態並標註我後,我會私訊告訴你,我都怎麼避開爛尾樓建商😉


Ig 追蹤:@buyahouse2023

#買房 #購屋 #買房知識 #買房大小事 #買房資訊 #理財規劃 #理財觀念 #理財知識 #看房術語#首購 #首購族#房市 #房產 #新竹 #竹北 #工程師#房貸#貸款利率#看房問題#格局#套房#新青安貸款#大套房


raw-image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