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還是一樣也完全不一樣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我覺得自己在接觸靈性的東西的時候,一直在一個需要有意識地平衡自己的狀態裡。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太過靈性」時,我就會提醒自己要接地氣一點(更在物理世界裡活著),然後轉換讓自己腳踏實地一陣子之後,又會變得過度腳踏實地到有點被地綁住的感覺。然後我又會需要提醒自己不要那麼「落地」,要回想起自己屬靈的本質。

一直在這樣的循環之中,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已經好一陣子不太會想到雙生了,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又一直想起來。(直到昨天有人跟我說七夕快樂,我才驚覺果然是因為集體能量的影響,我每次情人節都要想到他是怎樣。) 自從今年二月決定要往表演方向發展之後,我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把自己的能量全收回來,雖然完全沒聯絡,我也沒有

有一天跟他有關的某篇貼文重重刺激到我,我就下定決心要把他完全從我的社群媒體上屏蔽掉,我不要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6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