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擔很沉重的解決方式

紫兒佩佩
發佈於自我療癒憂鬱 個房間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妳覺得負擔很沉重,妳應該會需要有點私人空間,以及個人時間。通常負擔很沉重的原因都是,來自各方的事情太多,這邊(A)要妳做這個,那邊(B)要妳做那個。

這時妳要使出,用A擋B,用B擋A的方式,來騰出時間及空間,才能將事情處理掉。

比如說,面對一個A不重要的會議,想不出席又找不到好理由,可以想一個B十分鐘就很快就可以解決的是事,排個兩小時,讓自己空出時間,可以消化堆積的事。

妳試試看!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