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最重要的工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有人問我,重要的是顏料還是水彩筆,其實都不是。畫水彩最重要的是水彩紙。 好的水彩紙能夠承受多次的暈染,最不重要的反而是水彩筆。 但無論如何。一定要有大、中、小的筆,其中大筆要有筆刷,可以做暈染和平塗,當然顏料雖然位居第,還是重要的。 現在你應該知道,為什麼阿契士水彩紙和顏料這麼貴啊

(其實好的水彩筆也不便宜)

每個月最大的開銷就是水彩紙 唉!畫畫很花錢的

原素材圖來自網路

這張水彩是我的作品

raw-image




    27會員
    56內容數
    我們小時候都畫過水彩,但有太多侷限,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水彩創作,透過創作來看看水彩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水彩市場:地域ごとの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傾向(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 水彩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news8.de
    avatar
    Darsh Biswas
    2023-06-16
    水彩-萊茵河山丘的葡萄園水彩/鉛筆,寶虹學院級全棉水彩本
    Thumbnail
    avatar
    象象與嬌妻
    2023-05-25
    水彩插畫-種在樂譜上的玫瑰來點好玩的。 我把少女時代練過的BACH Short Preludes and Fugues樂譜 拿來當畫紙畫水彩。 這本樂譜很有年代感,內頁的車線已經斷了, 等於是樂譜的紙張都差不多分家了。 那個年代進口的歐美樂譜, 多半都是純棉紙製成的, 用來畫水彩還蠻扛顏料的, 居然沒皺得很離譜。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3-04-14
    水彩是油畫的幻象淡藍色未滿音速的時速 抹平了城市晰銳輪廓
    Thumbnail
    avatar
    52.5赫豬【52.5Hz】
    2023-01-29
    水彩藝術|莫蘭迪色的日系花卉一直以來都使用透明水彩畫插畫, 對莫蘭迪色系感到興趣,約莫是在追『延禧攻略』這部陸劇之後吧! 有一陣子我在找尋一些特殊色系的水彩顏料時, 不經意地發現了視爵水彩的莫蘭迪色系顏料, 於是先入手了一組『落日旅行』高級灰色系,也就是莫蘭迪色系。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2-09-16
    水彩插畫的節氣圖今天是二十四節氣的白露。 花園裡沒有玫瑰可賞, 就用之前畫的白玫瑰水彩插畫來做一張節氣圖。 白露秋分夜,一夜涼一夜。 也差不多可以吃螃蟹了。 疏朗時節,快意秋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2-09-07
    「漂鳥集」我最喜歡的一首詩 水彩畫今天的主題是印度詩人泰戈爾詩集「漂鳥集」。既是漂鳥,用我畫的冠羽畫眉水彩畫搭配,賞鳥吟詩。 「漂鳥集」共有三百二十五首詩,幾乎每一首詩都引起我的聯想和共鳴。如果必須選出我個人最鍾愛、印象最深刻的一首詩,應該是第176首: (下面是王道維先生譯本) 「杯中的水閃著粼粼波光, 愛是永不止息。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10
    水彩|豐收的松鼠這是第一張「非臨摹」的水彩作品,也是在這張圖後,讓我決定要花一段時間好好把松鼠畫好。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2-07-25
    第一本水彩本的最後一張畫紙畫畫的好處就是,可省略或簡化不想畫的,也可以把想畫的畫進去。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7-12
    水彩藝術|玫瑰香如凋落的玫瑰殘香般溫存的纏綿 無聲地訴說 許久以前那夢裡的情人可是你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