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攝影那些年(1)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夏天,初入攝影圈,不會構圖、不懂光線,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總算搞懂如何按快門。

於是興高采烈在社團貼文,看看能不能徵個美女讓我拍拍,結果美女都說要收費,而我勇敢的告訴她們我沒錢。

最後沒人願意給我拍,讓我對攝影頓時心灰意冷,好不容易學會按快門,卻無從發揮,伯樂遇不到千里馬矣。

殊不知,在最徬徨無助的時刻,有一個女子突然密我,說她願意給我拍


我聽了非常高興,也很感動,於是約好了時間地點,把她帶到人煙罕至的荒郊野外。

她穿了一襲紅色長裙,在大海面前迎風起舞


我不太會引導姿勢,就連快門鈕按來按去,也只是不停對焦,究竟要按多大力才成功拍照啊嗎的


雖然陽光照得很舒服,但久了也會曬傷,她漸漸不耐煩,看我不斷的按快門,以為已經拍了幾百張

卻怎知道我都只是在對焦。

好不容易,「卡」了一聲,成功拍出一張照片,只是鏡頭是歪的,我很懊惱。


她往我這過來,想看看成果,卻突然感到腳底一痛,抬腳一看

發現腳底黏著一隻蜜蜂,而毒刺已經刺入肌膚裡

raw-image



我趕緊來到她身旁查看,並把蜜蜂抓起來,朝大海奮力一丟,從此再也見不到那隻蜜蜂

為什麼這枯燥乏味的沙灘上,會有一隻小蜜蜂呢?

不論我如何推理,還是無法得到解答

但當下最重要的,是處理傷口,蜂針的毒素若蔓延開來,不知會有什麼後遺症。

於是我提議去看醫生,然而她覺得不必如此小題大作,問我有沒有簡單的OK繃,我傷腦筋的想了又想,靈機一動,告訴她我房間有。

於是我開車把她載回家,並到我的房間裏,拿出OK蹦給她。

把煙熄了
把煙熄了
日子過得很無聊,只好寫得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