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的力量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月我的母親邀請我跟她一同出國旅遊,但我的護照已經即將過期需更換,急迫的我在確定已報名完成後,素顏去照相館拍證件照。

平常拍照的老師傅剛好沒有值班,是一個看起來菜味十足的新手攝影師妹妹當班。

當時內心擔憂,這小女孩會拍照嗎…

結果,照片果然是讓我不太滿意的,而且由於是急件,不能選擇微修圖,當下也只好勉強選一張照片,悶悶的騎車回家。

騎車的路上,感覺憂鬱極了,心想,我媽幹嘛不早約?我幹嘛去這間照相館?出門至少化個淡妝...越想越懊惱。

咦?如果我照片很醜,代表我本人比較漂亮,海關人員也許會說:小姐妳本人比較漂亮哦!

一想到這兒,自己偷笑了一下!嘿嘿嘿騎車回家,跟老公分享我的想法,被他白眼一下,他說你真的很自戀耶~

3天後去取件,發現攝影師妹妹有偷偷幫我修一點照片,看起來也不糟糕,可以愉悅的期待跟我的母親一同遊玩去囉!

1會員
2內容數
因為一本書,開啟感恩日記之旅,也意外跟家人之間的矛盾、負能量化解,獲得內心前所未有的平靜,希望你也能從我的小故事中,得到解答。 並且獲得內心那道光~祝福所有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