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趕鬼護身符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趕鬼護身符
.
這是斷斷續續很多網友問的。
.
我說的全都是真相真實的,
只是因為我沒什麼名氣,
沒名氣就是代表說話沒公信力,
所以我說再多,也不會有多少人願意信的。
首先,沒那種完全防鬼趕鬼的護身符好嗎?
這我其實已經說了不知道多少次,
什麼五雷令、雷擊木、什麼紅繩、玉珮 ...,
總之一些有的沒的市面常看到的防鬼東西,
都 100% 不可能完全防鬼趕鬼,
因為根本沒這種東西存在,
就算你感覺它好像真的有用,
也只是你心理作用。
說到趕鬼防鬼的工具,
各位最常見的大概就五雷令這東西了吧,
其實從很早之前到現在,
我所看過的很多人掛的五雷令,
只要是我看過的,不管是誰給他的,
直到今天為止,我完全沒看過半個有用的,
是完完全全都沒看過真正有作用的,
所以我不知道那些人掛五雷令是好看還是幹嘛?
我猜也是給的老師根本沒能力吧,
就只會耍耍嘴皮子而已吧,
還不如我隨便給你個水晶,
幫你加上個正能量和防護,還比較有用,
總之,要完全趕鬼防飄的東西,
沒這種東西存在,從來都沒有,
最多只能做到盡量降低被跟的機率,
最多最多只能這樣,
醫生也沒辦法讓你都不生病,
電視電影不要看太多,不要被騙了。
還有,請不要認為除靈趕鬼一次就能永保終身,
沒這種事情存在,請不要電視電影看太多,
被騙被洗腦了。
趕鬼除靈的符咒法器護身符,
絕不可能做到 100% 完全防止阿飄,
這是絕對不可能做到的,如果有老師說可以,
想都不用想,100% 一定是騙人的。

完全趕鬼護身符

完全趕鬼護身符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