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頭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網友私密我 如何得知 是否有人放符或養小鬼害自己?因為他睡醒身上有傷 還有其他狀態....我回:這我們習法者, 我們會在家中神壇下放一盆水燒一道符進去 並將有磁性的針浮在水上 如不斷轉動 則有人放符相害..........但一般大眾 根本不可能學到這部份!

他原本希望透過七星咒來防護自己!我建議他別硬碰硬! 所以我建議他睡前 誦唸 " 金光神咒 或 白衣神咒" 即可 因為白衣神咒本身就是除魔咒!照片是 犁頭 有一種符叫做犁頭符 可鎮煞! 也可害人!

民國60~70年代仍常見有人放此符!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奇門九印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用指印教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遁甲應期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年初四的遁甲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超喜歡妳的無釐頭生活嘛,幹嘛計較來計較去的!我喜歡這樣無釐頭的妳,這樣無釐頭的我!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4-11
    懷氏犁頭鰩(Rhinobatos whitfieldi)Rhinobatos whitfieldi Chondrichthyes 軟骨魚綱    Rajiformes 鰩形目   Rhinobatidae 犁頭鰩科          Rhinobatos 犁頭鰩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joula,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3-18
    海克爾犁頭鰩 (Rhinobatos hakelensis)Rhinobatos hakelensis Chondrichthyes 軟骨魚綱    Rajiformes 鰩形目     Rhinobatidae 犁頭鰩科         Rhinobatos 犁頭鰩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ajoul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3-01
    冷氣很冷--無厘頭的悲哀無厘頭的回答,跳tone, 曾經讓過於嚴肅的社會有了一絲解放。但是傳播太深遠之後,成為逃避努力和現實的擋箭牌。 學生坐在教室卻不參與主題思考、毫無所獲,所以隨便說一句不相關的意見塘塞。還有多少人看不出實情,會覺得這樣很可愛? 無論如何俏皮,無厘頭幫你應付尷尬的當下,還是很尷尬啊!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10-17
    阿福投資週報(2023/08/19)- 投資斷捨離阿福投資週報內容包括投資洞察、投資組合個股分析、買賣策略與對帳單、觀盤重點與投資計畫,透過方格子訂閱專題每週發佈,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3-08-19
    無厘頭的夢境-1我總是會做一些我自己都挺傻眼的夢境,決定要把這些荒謬的夢都記錄下來,看看我的腦到底都在忙什麼,哈哈 ~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5-20
    鳳梨阿北說故事-如何投放廣告(18)『阿北』對蝦皮的後台真的不太會操作,覺得不投廣告瀏覽量不會提高,所以硬著頭皮先投放1000元試試看,由於廣告類型有好幾種但搞不清楚,所以選擇我了解的搜尋字,操作有分自動投放和手動設定,我選擇手動設定來投放廣告。我第一個上架產品是〝鳳梨葉皮革素色短皮夾〞,所以手動設定就會出現一些字讓你選擇,每一個字或
    Thumbnail
    avatar
    湛欽銘
    2022-12-25
    影集分享//無釐頭搞笑少女愛爾蘭喜劇北愛少女,一部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喜劇 如果你覺得平時用腦過度,推薦你一部完全不需要動腦的北愛爾蘭喜劇。 北愛少女絕對是我推薦的片單裡最無殺傷力、最放鬆、最能讓人笑到胃穿孔的娛樂喜劇作品。(還有Brooklyn 99) 要不是有Netflix 我永遠不會接觸到這部寶藏喜劇。 北愛少女是英國青少年情景喜劇
    Thumbnail
    avatar
    blablalala的laif
    2022-10-19
    片桐仁無厘頭雕塑藝術 「技力展」|日本男演員、雕刻家的才華展現說起片桐仁這麼名字 ,可能很多人沒什麼印象,但是提到人氣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日文: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中,飾演助手律師的配角演員,可能熟知日本藝能界的朋友都曉得,同時做為雕刻家與藝術創作者身分的片桐仁,其實相當具有天馬行空的特異才華,首次於海外個展就曾於2019年選在台灣展出。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9-10
    犁頭山上的彩虹學堂犁頭山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界於新埔與竹北之間。1964年仕紳為了改善當地兒童就學不便,出錢出力興建校舍,原名為新星國民學校犁頭山分班,之後更名為文山國小。文山國小校內有三棵百年楓香樹,像大傘保護著校園及犁頭庄,維繫著居民及全校師生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