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06結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接著艾登隔天趕回去看建豪,孩子的病情已經很穩定了,接著長者發功壓制住建豪體內的妖力,這人暫時沒有危險,但是卻失去了所有他從生病到現在的所有記憶,然後兩人告別該村,繼續上路,接著大半年的過去了,兩人不是露宿野外不然就幸運有個落角處。

現在​兩人來到了剛瓦納大陸的後半段了,之所以因為可以那麼快全是因為臨走前大長老借給了艾登兩雙「變形長靴」,這是一種可以加快走路前進速度的好東西,還有因為該鞋子有附著一股「靈力」,因此建豪身上所有的生理系統都暫停了,體力也好很多,眼下前方正是「靈媒仙鎮」,住的都是死靈妖精,顧名思義就是看上去很像死掉的人。

「我說艾登啊,他們怎麼看上去都面無血色啊?」

「哈!等等還有更恐怖的,這裡我都來兩次啦!」

「哪有你這種人,專嚇小孩子!」

「你看看前面啊傻子,嘿嘿!」

「啊!這根本就死了吧?」

兩人前方出現疑似重傷的妖精,看上去肚子都一個洞了,可艾登說很正常,死靈妖精就是看上去很像死掉的樣子,其實根本還活得好好的,接著危險的事發生,艾登感應到一股強大力量,就是來找建豪的,正當疑惑之際,這才發現原來是那眼鏡所害的,然而這股力量就來自於巫師。

「傻子先躲著,不要離開這個結界!」

「怎麼啦,看你一臉嚴肅?」

「有一個王八蛋再找你啦,記得你的眼鏡嗎?他就是靠著你的眼鏡所發出的力量在找你喔!」

「那個喔!我都放在口袋啊,怎麼了?這個很酷欸,我不想丟了他欸,這是我的寶物喔!」

「對欸對欸!眼鏡拿來,看我的厲害!」

「你幹嘛丟我東西啊?」

「我跟你說喔,我就簡單說就好,第一剛剛的怪物就是在找你,他就是要殺了你!第二你這眼鏡是個危險的存在,第三其實你可以回家且完全安全的關鍵也在眼鏡,我是丟了他,你放心,那種東西會認人的,既然祂認同你,大約半年後他自己會回來找你,以我的力量是丟不遠的!這樣你可以懂嗎?」

「好啦好啦,你們大人的世界真難懂欸!」

接著天色不知不覺也晚了,先吃過飯後,當然是找地方住下,老樣子隔天一早爭取時間前進,接著又花了半年多,整整一年過去,兩人經過不少村莊跟城鎮,接著總算來到冰原之上,然後到達了「愛斯基摩村」,前方正是紫禁之巔山腳,因為這裡開始異常寒冷,必須添購一些衣物跟乾糧。

「欸欸!這裡好多大美女欸!」

「傻子,女王更美更性感喔,嘿嘿!」

「會有我媽媽漂亮嗎?」

「你媽媽確實很漂亮,胸部也大屁股又翹,但是我們女王略勝一籌,你看了就知道!」

「這麼一說你看過喔?」

「我是沒看過啦,但我哥哥起碼看過兩次唷,一次是當年女王出巡到我們妖森世界樹時,一次就是我哥參與當年大戰時,可以唯一有一機會的那一次我剛好得了罕見的『魔法熱傷風』,這只有低等妖精偶爾才會得到的病,就跟你們人類會感冒發燒一樣,只是我們是一千年頂多不見得會得到一次,好啦我們去買衣物跟乾糧,準備明天上山。」

買好東西之後,先去吃飯,其實妖精不吃飯也不會怎麼樣,人類就不行了,即便有魔法物品加持,人類超過三十天沒進食就會死亡,老樣子先在村裏面過一天了,本來隔天一大早要上山,可這孩子又賴床,搞到下午才出發,好在有準備帳篷,看樣子到達山頂前,都要睡在山上的野外了。

兩人這樣爬上去,不要說艾登了,建豪也喘得很,就這樣一路天黑了,不得已只能搭好帳篷先睡覺了,剛剛要天亮時,兩人來到了山腰上,還有一半的路程,接著巫師突然現身,艾登嚇到了一下,拚盡全力要保護建豪,可這巫師不過一招就把艾登打飛,接著要對付建豪了。

巫師很氣憤很大聲的言道:「死小孩啊,我在你身上感應到艾德華斯的精神力,你是他的門徒吧!我已經發過誓了,下次再被我看到人類我就要殺無赦,來吧使出你…不對喔!看樣子你好像不能控制你的力量,那就受我一掌吧!」

接著人被一掌打飛,吐血不說,看樣子已經重傷昏迷了,之所以人沒死可能是因為體內的上級妖精的結界力以及自己本身自帶的魔力,兩者合一成了擋箭牌,人因而沒死,接著一位仙氣逼人的女人現身,這巫師更氣了,原來這人就是妖精女王了。

「臭女人妳別來亂喔!再說你們妖精不是都很恨人類嗎?我剛好幫妳殺了他啊!」

「但他只是一個小朋友欸,就跟當年的艾德華斯一樣,總之我不能讓你殺了他,看招吧!」

「要玩就來,如今我的功力今非昔比,我就陪妳玩個幾招!」

「老娘玩得起哩!」

兩個仙級的人物打了起來,看似巫師佔得上風,但其實不是,妖精女王後發先制,漸漸把人給壓制,接著巫師被一道白光打飛,接著再被一道紫光射穿左胸,眼下巫師有話要說。

「這不可能!妳的法力竟然更強大了,我這力量竟然…!」

「你知難而退我可以不廢掉你的妖力,你要是在想出招,那就抱歉囉!」

接著巫師走了,女王先把重傷的艾登救醒,接著再把快死去的建豪緊緊的抱著,然後就落下一顆美麗又斗大的淚珠,要知道在妖精的世界當中,妖精女王的眼淚就代表著療育與原諒,看樣子建豪已然得到女王的寬恕,接著換成女王要跟建豪說些話。

妖精女王笑著言道:「可愛的孩子,擅闖我們的世界雖是滔天大罪,但是你的純真與天真卻成了我原諒你的關鍵,你可以回家去囉,因為啊,還有一個人在等你喔!他啊!會告訴你如何真正自保的唷!」

這建豪恢復意識之後,人在別墅門口的小樓梯醒來,看樣子自己應該是回家了才是,摸摸自己的耳朵也從大大尖耳變成一般小耳朵,長鼻子也變短,接著人拍拍褲子要回家去,前方出現一位老爺爺,這個建豪很本能性的喊了一聲艾德,這爺爺也做出回應。

「看樣子你認識我喔孩子,你應該是有什麼事情想問我或是有東西要交給我吧!」

「對啊對啊,你就是艾德華斯艾德吧,我說爺爺啊,這眼鏡是你做的吧,可把我給害死啦!」

「可是很好玩吧!嘿嘿嘿!」

「是很好玩哩,來吧!東西還給你囉!」

「我記得我在當年八十多年前回到這裡時,這眼鏡被一位上級咒術妖精給封住,你竟然輕易的破除封印!看樣子孩子你並不知道你是誰喔!」

「呃!我就一個普通小孩子啊!」

「不不!你還沒算真正的安全,第一你身上有天生自帶魔力,接著我的元神依附到你身上,兩者合一成了一股你不能控制的妖力,看樣子你是『那一族倖存後裔』,嘿嘿!」

「我說艾德爺爺,你到底在說什麼啦,沒一句聽得懂,我才幾歲欸!」

「首先你先帶著眼鏡,上去別墅實驗室,後方小桌子上有一包『璇木殘片』,接著廚房瓦斯爐上有一包『神奇火柴』,你把包含眼鏡這三樣東西都帶到客廳爐灶,燃燒殘片,接著把眼鏡連帶盒子都燒了,在過來找我!快點去啊!」

接著建豪照著做,先去找東西,先發現了那包東西,看上去就像是一包柴魚片,接著是一包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香的很的火柴,然後依約到客廳爐灶,點火後把眼鏡給丟進去燒,頓時現場傳出芳香,然後建豪突然感到兩側肩頭特別輕鬆舒服,就像是被按摩師給按摩過那樣,接著再回去找艾德爺爺。

「好啦老爺子,我都做好囉!接著呢?」

「來吧!把手給我!」

「呃!你到底要幹嘛啦!好痠喔!」

「我的元神已經要被消滅,我用我最後的力量來抽走你的所有力量,不然你一定會再回去那個世界的!珍重了孩子,要快樂長大喔!」

接著建豪昏過去,然後在自己房間醒來,看看一旁的時鐘是早上的八點半,然後再看看月曆,今天是八月三十日星期日,好像就是昨天剛搬來這裡,建豪看到媽媽在客廳喝咖啡,於是趕緊衝出去要說自己的冒險故事,這媽媽笑得很開心地聽著後回應。

「好喔好喔,看樣子我們大頭有個精彩刺激的冒險經過喔!」

「媽妳都不知道我有多厲害呢,我跟艾登啊,旅行走遍剛瓦納大陸欸,路上遇到好多很累人的事情,不是睡野外,不然就狂風暴雨,我們兩個經過一個又一個的村莊城鎮,接著最後還到了一處雪國呢!只是再來啊…!」

「在​來呢?」

「呃?嘿嘿!…」

「好啦傻小孩,今天難得媽媽可以好好陪你,走吧!媽帶你熟悉一下附近,在帶你去吃你最愛的麥當勞喔,你明天開始要乖乖去上學了,你已經是一個小學一年級學生囉!」

傻傻的建豪經歷了許多的冒險,那一年的事情奇怪的是漸漸的遺忘,就好像是有一股力量不讓建豪可以記得那樣,於是建豪開始正式且正常在這裡生活,建豪上了國中之後就又因為媽媽的工作因素而搬家,至於那奇幻世界的一切,到底還存不存在沒人知道,唯一不變的是,這房子他一直都在,直到永遠。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