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姐:幫助我擺脫死背,用正確方法學好英文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學好英文不是靠「死背」!

很多人都覺得學習英語特別難,包括我也一樣,以前總覺得英文很難搞,從念書時期碰到英文我就想打退堂鼓,因為要背的單字實在是太多太多,今天背了明天肯定會忘,就這樣不斷在框框裡打轉,還是沒把英文學好,但我相信學習任何語言都ㄧ樣,肯定不難,只是用錯了方法!

玩轉文法APP方便學習,手機就能上課

某天上網找資料時發現了ㄧ個語言學習app 「希平方玩轉文法」,他能夠用手機上課,不論搭車或空閒時間都能學習,真的很方便,更棒的是每一次課程結束都會測驗評分,就能知道每堂課自己哪些部分還需要再多練習。

以前爛到爆的文法,現在練到可以直覺反射

玩轉文法將很難的文法架構,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用反覆加深印象的方法取代以往的死背,練習句構時我會練到腦袋彷彿有浮水印,不斷直覺反射練習,就跟健身運動一樣,剛開始很排斥運動,但ㄧ段時間後你就會覺得輕鬆而且不運動不流汗反而還很不習慣,學英文也是一樣道理!

玩轉文法跳脫出市面上所有的文法學習,從眾多英文課程中脫穎而出,以前爛到爆的文法,透過希平方的練習,讓我又再次加深記憶,漸漸累積自己的能力,最後會發現原來英文文法並不難,只是我們都用錯的方法在學習罷了。

看更多>>【希平方-線上學英文】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