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同名的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自己同名的網友 太陽星座都落在火象星座(寅午戌)

但其實姓氏也是決定因子  假設如果姓陳 就不一定會落在火象了 因為陳屬金   這種現象很多 有時決定因素落在姓氏

動漫畫界或影視劇亦同 此乃集體潛意識(念頭)的先天設定 不管現實或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姓羅的就是火象了  四+維  離中有隹   隹 是火象字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自己同行》02- 1+1>2我總是會在跟爸爸的閒聊中,突然領悟或理解了另一面的思想,也有老一輩的觀點與經驗,前天外出在等待車子加油時,想起了我爸媽的互動與什麼是1+1>2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6-11
    《與自己同行》01-你眼中的世界你們試想過自己希望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嗎?在這充斥著詐騙、傷害、口角、偷竊、搶劫...等等大量的負面訊息中,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5-22
    与自己坚持自己是对的玩场游戏吧!(以30:15-16)与”坚持自己是对的“玩游戏,到底谁输谁赢? 最近才发现,原来自己在金钱上这么容易动摇。以为自己信了上帝后,凡事所向无敌。大错特错啊!一个主啊求你在财务上的小祷,按下了与“坚持自己是对”的游戏按钮。每天像座云霄飞车一样,告诉自己,你的坚持一定是对的。为了家人,你是不会错的。不过,心里还是有另外一个“杂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
    與自己的整合,讀《我遺失的時間Switching Time》解離性身分疾患(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DID)病人凱倫的真實治療歷程,生命在最幽暗的地獄裡浴火重生。每個人都走在與自己整合的路上,看見、接納、放下並且盼望,願我們皆能愛著自己,成為自己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1-07-31
    與自己相處的自己 總說愛一輩子,好像生老病死是我們掌控得了似的。何時聚,何時散,何時生,何時死。當真是不敵天命的。 《小團圓》張愛玲 久違的哭著睡著,在跟好友聊很多彼此的心事後。 都說「時間會帶走一切」是嗎?人生發生過的事情,會在心和記憶中存放得好好的,就像大陸知名電視劇琅琊榜裡的《琅琊閣》一樣,一格一格分門別類的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3-27
    與自己的對話其實本來打算等到姊姊上小學之後再來做日常記錄,但是按照我本來的個性大概又會變成半年一更新或是一年一更新,趁著這次身體與心理發生了一些事情,就從今天開始吧。 突然發現方格子可以在電腦以外的介面編輯了,這樣不用侷限於一定要在家裡的書桌前,而是只要拿著iPad我就可以在任何地方用鍵盤編輯內容,真的好方便。
    Thumbnail
    avatar
    陳阿可
    2021-03-19
    與自己和解的電影:訂製幸福的滋味(Love Sarah)有些愛,再不說就遲了。 故事從一封母親手寫給女兒的信為電影拉起序幕,而這封信卻再也等不到回應。曾是特技明星的母親咪咪拒絕金援想開烘培坊的女兒莎拉,然就在莎拉與好友伊莎貝拉貸款準備租下店面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時遭逢車禍。 失去女兒的母親咪咪其實已經好久未曾與莎拉說話,接到女兒的死訊後,咪咪依然像往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12-02
    【與自己的情緒溝通,就是最好的愛自己】 你聽過或看過幾次「要愛自己」這句話了?   愛自己就跟財務自由的傳說一樣,說的人多,看過的人很少 有許多人都在傳播「要愛自己!」這件事,但是卻很少有人真正了解這句口號的背後代表了什麼意義。 這句話老少咸宜、萬人皆可用。跟所謂的人人希望「財務自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20-06-28
    港劇《與敵同行》演員在舞台上永遠不是自己 (鄭嘉穎 郭晉安)  明知道身邊那個人就是敵人,該怎樣做?硬撐戰勝他,還是認輸?我的「愛看電視筆記簿」已經庫存很多部看劇當時記下的筆記,新的ON檔戲總是很吸引我,但偶而整理舊筆記,確能讓我腦中又走過一遍該劇的精彩片段,我蠻享受這種感動,這樣一來我在ON檔戲再看見同一位演員時常有他演技給我意外驚喜。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