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Next Top Model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YA! I love watching ANTM TV program.
這一切是從前陣子剛好在Channel V台轉到了ANTM的節目開始的XDDD
雖然我從高三時就知道有這個節目。
之所那麼喜歡看的理由八成是...我真的很喜歡看美女吧!XDDDDDDD
這陣子剛好在播第五季至第七季,
就我個人看法而言,第五季是美女較多,第七季是節目內容比較好看。
看了那麼多季下來,
我發現在每一季的13位models之中我最喜歡的選手都是亞軍,
分別是Cycle 5的NIK
、Cycle 6 的Joanie
以及Cycle 7 的Melrose
當中最喜歡的是Melrose,
雖然她在第七季中,跟其他選手處得不好,
個人完美主義太over,
但她很活潑,有著鮮明的個性,
而且也一直拍出不錯的照片以及勝出挑戰賽。
不過,在此有點有微言,
第六季和第七季的冠軍我都覺得是名符其實。
第六季Danielle可能是贏在最後二強的runway show,
以及平常賽事時愈到身體不適到需要住院的地步,依然可以提起精神去拍照,
她有強烈的求勝心與意志力。
第七季冠軍Cardee雖然在runway show的表現真的不怎樣,甚至有點失態、沒有美感,
但平時比賽照片有許多是真的good shot!
EX:
可是第五季的冠軍Nicole雖然長得也不差,
但是我覺得亞軍NIK更適合當冠軍,
畢竟我覺得Nik拍出更多好照片,而且進入六強後在節目中挑戰賽的表現比較好。
甚至在尚未進入六強賽前從wiki得知NIcole是冠軍還覺得頗驚訝的,
畢竟誰會覺得一個太小女孩氣質的人會得到模特兒冠軍呢?
(這張照片是用來作為化妝品廣告的,所以會弄得較為成熟)
Whatever,
評審關頭時,都會依照選手個性去評斷,
他們認為Nik個性太無聊,Nicole比較活潑,
這應該也是原因吧!
回歸節目本身吧!
ANTM好看是在每季每週照片都有不同的主題,
除了三強的化妝品廣告。
而且即使在前二強的runway show,
每季也有不同的主題,
Cycle 7的地獄新娘主題就挺不錯的,
而且在最後部份,模特兒還要一一出場瘋狂吶喊,更是精采!
而在Cycle 5的部份,
我最喜歡的主題照片是「牧場美人」
另外對狂野男孩的暴怒那集節目內容很有趣,
在那次拍照中,選手要和三個crazy boys合照,
不過會因分別不同理由被三個男生激怒,
這次照片目的是即使在憤怒之下也有保持beauty形象。
甚至在這一集很誇張的是有一位平常和其他選手相處不來的LISA,
在拍照結束後,她為了想要打了三男的聊天圈,
就下半身僅穿一件紙尿褲就進入片場,
還跟三男說她可以當場尿在紙尿褲上,結果呢~她就真的做了,
逼得其他選手傻眼,甚至兩兩相依說我現在只想跟正常人在一起|||
另外,我認為「整容手術」也是個有趣的主題。
而Cycle 6我個人就沒有什麼偏好的主題了,
就人物而言,這一季是比較無聊一點,
不過Joanie有些照片還挺不錯的,
甚至在和大象合照的過程她頗具心思去拍攝,
使得下位拍照的模特兒也模仿她的動作。
Cycle 7一開始的「負面模特兒」主題就頗有趣的,
而其他主題中,
------------------------------------------------------------------------------------------------------------
看完了喜愛的照片,
就來說些過程中不喜歡的相關事物吧!
其實並不是種族偏見,
但剛好在第七季的黑人真的都很不可愛,甚至可以用很討人厭可以形容,
季軍的尤真娜只是個性無聊,讓我無法喜歡她,
甚至覺得她早該被淘汰了,還可以留到最後變三強真是太便宜她了。
但很早被out的夢妮長得醜也就算了,
行為舉止簡直就是惡劣到不行,
其他歷來或該季的選手再怎麼顧人怨也只是因為她們待人處事太過強勢或個人中心,
充其量都只是態度不好,
但是夢妮真是bitch到搶不到床就把水淋在別人床上,
因為喜歡吃的食物被其他人吃掉了,
就把宿舍裡大家平均分攤費用買來的洋芋片全部踩碎、扔進垃圾筒,
甚至不喜歡另外一個選手,就趁半夜拿著自己的內褲爬到那位選手的床上去擦拭她的被單,
一整個噁心到不行,從來沒看到一個人幼稚到如此地步,
所以看到她因為感冒不能拍照而被淘汰一整個大快人心。
帶有印度血統的Cycle7 安秋,我是真的覺得她是我看的三季裡面長最不好看的,
雖然化妝後是好很多了,可是一直聽評審稱讚她是天生的美女,一整個就很不認同。
最後提一下,
在Cycle5中出現ANTM史上第一個自願退出的選手,(即使上方牧場美人那張短髮選手)
原因卻只是她不想再剪更短的頭髮,
雖然女生對長髮惜如性命的心情我是能體會,
但因此而放棄比賽我是覺得太over了。
--------------------------------------------------------------------------------------------------------------
看完了5-7季,
接下來要去追8、9季,甚至聽說美國即將在2月近下旬開始了第十季的賽事,
Wow~真是令人期待,
不過聽說8、9季都頗難看的,甚至冠軍得主都頗受爭議,
我大概也不會有太喜歡的照片想PO上來吧= =
其實第8季我是看了些,
我對這季的選手們看法是普普通通,
雖然也有正妹,只是很多剛好都不強,
唯一喜歡的單元就是「兇案現場」
跟冠軍比較起來,我還真的對亞軍較有好感= =+
至於第9季我是完全沒看過,
看了wiki介紹後,最有興趣的照片主題是「吸煙後遺症」,
(不算是突然發現,其實我喜歡的照片不是走唯美路線就是走特別路線)
但我知道這季冠軍聽說還挺噓的。
And Now,
I look forward to watching Cycle 10!
----------------------------------------------------------------------------------------------------------------------
REF
Wikipedia-《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簡稱ANTM
---包括每一季每集介紹及一些選手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Biden faces' Long American winter 'on diplomacyWinter is coming, the trees are losing their leaves, and President Joe Biden is disillusioned. For the United States, the outlook is bleak on both the
avatar
Emma122
2024-06-19
American Dream「美國夢,是來自於 19 世紀一種相信只要努力奮鬥,便能在美國獲致更好生活的信仰。大蘋果紐約,尤其是美國夢的象徵。」 「只要你肯努力,人人都有機會」到現在,來自全球各地的移民只要相信搭船來到紐約,一看到港口的自由女神像時,就覺得自己的夢想,彷彿就要在這裡開始實現了。從小,美國文化一直影響與陪伴在我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絲
2024-04-06
《每日閱讀Scientific American Newsletter,深耕TOEFL及IELTS學術閱讀理解力》在準備TOEFL及IELTS這種難度頗高的英文證照考試時,除了多做考題「熟悉」考試的內容及「釐清」考試的方向外,也可以每日閱讀Scientific Americm電子報及聽該網站Podcast,「重新提升」或「再塑」自己在準備難度頗高的英文證照考試答題「真實力」。
avatar
Jenny Hsu
2024-03-07
《美國阿卡迪亞(American Arcadia)》劇情精彩、美術設定獨特的逃跑遊戲這遊戲是在今年10月Steam新品節上發現的,當初試玩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最近發現他上架了,買來破關之後只能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1-24
美國女孩 American Girls|無法說出口的,都是愛的證據美國女孩所呈現的是一種「狀態」。 它呈現出一個家庭中所有的角色該如何面對死亡、改變、與自身的不合時宜。 芳儀看著媽媽的病情、生活環境劇變卻無力改變的迷茫; 莉莉不知道該怎麼和芳儀相處、該如何處理對於自己的失望感, 美國女孩忠實且克制的呈現出了這種「狀態」在一個家庭裡如何影響所有成員。
Thumbnail
avatar
午夜洋芋片
2023-11-10
Artworks Have Been Reported in the American Art Awards■My two artworks have been reported in the American Art Awards recently. They are called 'Freedom Flying' and 'Pray'.
Thumbnail
avatar
Jaden Zen
2023-08-01
The First Taiwanese-American Writer to Win NBAHow Charles Yu Responds to American Contradictions Through "Scripted Fiction"-2022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3-05-30
American girl-Tom PettyTom Petty的「American girl」輕快急促的節奏,像是坐著雲霄飛車般的衝擊感,與充斥著情緒高張的生活連結,想起焦慮嚴重的阿輝與躁鬱症母親同住,連兩天接到阿輝咆哮的來電,表示送的便當魚肚有刺,要求主菜魚肚和雞腿交替,隔天再度來電,依然吵著要雞腿便當,情緒勒索的表示:這樣我不要吃;與阿輝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3-03-14
Hotwheels 1967' American Dodge Charger風火輪 1967' 美國 Dodge Charger 大馬製 二手細部上色
Thumbnail
avatar
言午傑瑞
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