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我與未來少女的距離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很著迷於看《未來少女》,這是一個以女團為主的競賽節目,每組女團分別由不同的經紀公司派出,在比賽過程中會邊跳邊唱,由現場的導師和觀眾們評分。

會喜歡這個節目原因有二。

其一是我非常愛跳舞,也經常被舞台的渲染力給感動;其二就比較羞恥一點,不瞞各位,我也曾經非常想加入女團啊!(年齡超標謝謝)

只能說身在這個年代的小孩很幸福,記得我高中時,《黑澀會》這節目正火紅,當時要找到那些美眉們,只能從「無名小站」搜尋。

然而現在,不僅可以經營自己的社群,也會有幕後側拍,讓每一個人的個性展現出來。當然,有優點必有缺點,只要表現不好,或是曾經有「黑歷史」,就會無情地被挖出,甚至附上證據,絲毫不跟你客氣。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從側拍的畫面中,看到一群人從無到有慢慢練習。會有跟不上的人,也會有願意幫助跟不上的那些人,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直到上場前一刻的緊張,最後在台上徹底發光。

那種追夢的感覺,著實令人感動!

與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愛《日光之橙》這組的一段表演,尤其是開場的 Phoebe,超級有魅力,搭配這套賽車服裝,徹底被她圈粉。更誇張的是,她還是台大高材生!OMG 怎麼會那麼優秀!瘋掉! IG馬上追起來!


我真的很愛看這種「追夢」型的節目,為了想要的目標努力,即便過程有挑戰,也願意突破自己,無論結果如何,都令人為之動容。

儘管我已經長大了,也不可能成為未來少女,但我仍受到這節目的鼓舞,持續在追求自己的夢想中前進!

誒不是,我可沒有要做這麼勵志的結尾耶,這篇的產生,一樣是來自於,未來少婦寫稿中場的休息時間。

隨意寫寫,記錄一下我與未來少女的距離。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