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前晚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原本和楚&琪安排的小聚會就DELAY到今早,
BUT因讀企管的楚課業繁忙,導致相聚短,
而她也感冒了,不便吃我昨日帶回的喜糖,
還沒聊開,她就先行告辭,
只稍微聽了她抱怨系啦啦隊為了六連霸而不惜耗資12萬元餘(真的太多了啦!),
讓她這個窮孩子頗有微言(“頗”這個字真是用得含蓄,應該是“非常”不滿)
→→→不禁讓我慶幸,在我們班連200元的系服都不想做,
更何況一個人需繳2000元的活動費P
她們的課表都出來了,我還要等到寒假才要選課...
交換禮物後,和楚心有靈犀,都沒啥花錢||| ......原諒我買毛線耗掉了一些錢吧P
所以才借花獻佛,把前晚婚禮拿的金花束,
繫上我用歌聲MAIL影做的聖誕卡(眉批:能算聖誕卡嗎?)
當做今年給她們的聖誕禮物^^(心虛|||)
→對不起精心準備聖誕禮物的琪了 GO-ME-NE-N
結束小聚後,
看到芙蓉的來信祝福,
該寫點東西回給她囉!
SO-U,就醬啦!
MERRY CHRISTMA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umors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Happy Day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斗六一日看球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dding on Christmas 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9RzH9A018今天信箱裡終於收到,以前的學生(現在居住在德國)寄給我的明信片,德國郵件好慢喔,竟然等了快要一個月左右,台灣這裡才收到,嘖嘖嘖~~~~~😆 今天依舊是個下雨天,下雨比昨天還大力,那就剛好配這首樂曲吧!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14
    Merry Christmas 🎄⛄ 聖誕來抱蛋了!🎄⛄🧑‍🎄 長襪子準備好 糖果禮物不嫌少 聖誕老公公來敲門 哈🧑‍🎄........ 大家我來了! Happy Christmas 🎄⛄🍬🍬🍬🍬🍬 聖誕老公公也超嗨的....喝到茫酥酥了!😂 禮物汪寶也幫著送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25
    Merry Christmas🎅!超好聽的聖誕節經典日文歌曲15首🎶本文介紹日本從80年代至今最知名的聖誕節歌曲15首及原曲賞析!由於聖誕節已成為深受日本民眾歡迎的節日,而日本也有屬於聖誕節的應景流行歌單,對很多日本人來說,只要一聽到這些歌曲,立即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氛,就讓我們從最早期、最知名的聖誕節經典歌曲〈Christmas Eve〉開始聽起吧!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12-23
    Merry Christmas & Special Discount from TJ2 Lighting!Spread Merry Christmas, TJ2 prepares a Santa Discount for you. Explore our website, select your favorites and contact us for a Special price!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3-12-23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我本來還在想要用什麼方法去調適,失去這個從一開始雛型還打得醜醜但靈魂很漂亮的傢伙,於是數學救了我。 怎麼說呢!我很慶幸自己曾經幾乎看見他裸體的站在面前,那是他的原型,只有我能記住他的樣子,因為所有後來加入進來看見他的人,都已經看到我為他披的第一件衣服,我知道我不能是母親,我並沒有用剪刀剪斷我們倆連結
    Thumbnail
    avatar
    破羊水 broken&young sheerness
    2023-05-17
    avatar
    abby
    2023-04-02
    聖誕節賀圖 Merry Christmas聖誕小娜開心地捧著裝滿愛心的聖誕禮物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 有別於以往的是,今年,聖誕小娜會帶給大家溫暖的歡樂聖誕節。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1-12-25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俘虜 - 戰場上的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聖誕快樂,勞倫斯先生》改編自勞倫斯·凡·德·普司特的英國小說《種子與播種者》。故事背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講述日軍在印尼設置了俘虜營管理英國戰俘,在管理過程中經歷各種文化衝突,以及他們在俘虜營裡過聖誕節的短暫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過客收藏家
    2021-12-24
    Merry Christmas | Ed Sheeran & Elton John期末考將至,與此同時聖誕節也將來臨。忙碌讀書沒時間出門玩覺得心情好糟嗎?快來聽首耶誕歌曲,在書桌前也能感受一絲佳節氣氛!
    Thumbnail
    avatar
    台大醫學系文化部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