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15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15

原來神鷹還是對磁場對應這件事有些存疑,緊接著就在眾多同伴的鼓譟之下,無聲鈴鹿真的就在現場對我來了一次『附身』,大家雖然還感覺他的存在,但形體卻完全消失。而這時,這些位優駿才確信真是有這麼回事,而神鷹更是高興的點頭,直說真的可以好好的期待了。而緊接著這些同伴也開始問起特別週的狀況,他立刻明白的表示:就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感應到這種熟悉到不行的強烈訊息,所以他才會掩護無聲鈴鹿過去一探究竟,而最後出現這結果當然是讓這些優駿都高興得樂不可支的。最後,我是在這些位優駿的歡呼聲中騎上鈴鹿回到了『特雷森學園』,和鈴鹿道晚安之後,我接著是回到寢室,心情有點快活的洗了澡;而小特當然很詫異我的表情和舉動,那跟剛才餐廳裡完全不一樣,但我是堅決的告訴她:「接下來要進行嚴格的訓練,妳就好好的做好覺悟吧!」而她的表情比我還堅定,用手指著我:「不管怎麼練都沒關係,一定要贏過妳!」當然,我又伸出右手的小指,她立刻就狠狠的勾住,「讓我們成為勁敵吧!」、「小特…我會一直等著妳的!」我們再度發出決戰的宣言。
接下來的日子,於接近日出的時刻,我就已經把所有學員從床上通通挖起來,而這時我也才曉得:有幾位學員跟小特根本就是一個樣,瑪麗娜更是最甚者,如果不把她拖下床,她翻個身是可以立刻睡著。而在所有人著裝完畢後,我是帶著她們由樓梯快步走上頂樓,在頂樓陽台上一邊享受著晨曦,一邊做起伸展操。而在休息片刻後是早餐時間,用完早餐後,上午的時間我是做出了分組,那三位來自烏克蘭的女生已經失學很久,我是要求她們至少要完成高中學歷,所以她們是在教室中以電腦教學的方式各自自習;而柔伊和妮娜這兩位原本是大學生也是以電腦教學方式要將大學學業完成,尤其是柔伊,她的學分只剩下最後的幾個月,沒有拿到學位那真是很可惜的事!而剩下來的就是蘿絲、奧莉維亞、小特和我,這早上的時間我是要求在室內運動場鍛鍊身體的柔軟度,雖然不是劇烈運動,但要鍛鍊成果出來的話,還是要花費相當大的力道。小特的身體我太清楚了,要她練這種運動,那就跟要她的命一般,不過她倒是很認份,拼命咬著牙苦練,而蘿絲和奧莉維亞雖然不用那麼費勁,但看得出來她們也很認真的在練習,尤其是奧莉維亞,那種堅定的眼神真的會讓人感覺到有些畏懼。
中餐完畢後是休息,午休的時間我是刻意排訂為兩個小時,下午集合的時間是15時於賽場集合,集合時是換裝完畢全員到齊的。首先是由柔伊帶領大家先做熱身操,然後也是分組,已變身正是成為馬娘的一組,尚未變身的是另一組,接著就是長跑的耐力訓練,那是一個半小時的長跑,而在長跑結束後,各組要輪流派出一位擔任領跑,再跑賽場一圈。而當然的,馬娘的這一組,沒有其他學員能夠追上我的速度,但讓我相當高興的是:蘿絲在擔任領跑時,那已經不是之前的那種速度,有時連柔伊和奧莉維亞都沒辦法完全追上她,實在很佩服這小女生的素質和努力,也許這就是她從小都一直從事運動有關吧。
而晚餐後休息片刻,上午沒有做柔軟度訓練的這時候實施,而我們這四位早上訓練過的是做重量訓練,時間是到晚上的21時,而所有的運動都全部結束之後,我是嚴格的要求:立即回寢室洗澡,完畢後22時立刻休息,不准有任何熬夜的情事!而確實的,這麼高的活動量,沒有任何學員還會熬夜。不過只有我是例外,這時間就是定期聯絡和回報的時間,許多事務我都要掌握狀況,不時還要處理一些公務和文件,有時熬夜那還真是我能夠抗拒,但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是說甚麼都要堅持下去!
從賽傑思傳來的好消息是學園的改建全部完工,這還包括『寢居區』附近的商店街。而首個週日的大休息日,這群夥伴是興高采烈出門購物,當然這是我們『賣身契』裡重要的條文:這類型的商店,特雷森學園的學員全部都是免費供應!但也不是可以拿很多,許多都是限量商品只能拿一件,但食品類幾乎都沒有設限,諸多商品甚至可以送達寢室門前。而小特那個貪吃的個性立刻就展露無遺,訂了兩大箱零食還要求送達寢室,我也只能搖頭。然而見到『個性服飾店』時,我是立即進入並要求工作人員幫我套量身材,其他夥伴還不明究裡,但小特立即知道我是在做甚麼事,她也要求要套量身材。當然我也沒忘記提醒店員注意小特的腰圍,而她也立刻嘟嘴瞪眼。然而在離開前,我是要求特別訂作耳罩和髮束,也把動畫裡鈴鹿的模樣秀給工作人員看,她們這才曉得我訂做的是甚麼物品,連忙開始仔細丈量我的耳朵和額頭的尺寸;而小特這時候也才會意過來,也要求工作人員丈量她的頭圍,那個特別的髮飾是她的代表物,絕對要戴著。
我們夥伴裡第一個好消息就是妮娜,她的適應力分數沒多久也攻上了80分,可以轉身成為正式的馬娘,而當她轉身成功之後,我們都為她感到高興,而那三位烏克蘭的女生見到之後,那更是堅決的表態要趕緊追上,也要讓自己趕緊成為正式的馬娘才可以!
整體看起來以這種模式來訓練已經有相當的效果,而且這些夥伴們並沒有任何的不適,現在就等待那三位烏克蘭的女生甚麼時候可以轉身成為正式的馬娘;而我們這幾位已經成為馬娘的,有沒有跟那些優駿們能夠產生對應的磁場,這真是我最期待的事。而據鈴鹿的說法,好像真的有他的同伴感應到那種對應的磁場,不過他並未告知那是哪位優駿,只說如果成真的話,那會讓大家都很吃驚,那是因為那位優駿名氣雖然響亮,但心思細膩,而她是私底下告知鈴鹿的。『她…是女生?!』我真的很期待…

「妖狐前輩,可以…可以陪小女子到『轉身室』嗎?」蘿絲在我用完中餐之後緊緊的拉住我,在我耳邊講了悄悄話。
「嘿?!『轉身室』!」我當然知道這種事情是一定會發生,但意想不到的事是:這事件的主角竟然是蘿絲,原先我還一直以為是柔伊。
『來了來了…時間到了!』鈴鹿在我腦海裡興奮的叫著。
『她是誰?』我的語氣相當經驚訝。
『等一下她完成轉身之後,妳不就完全知道了!』
『好!這真是讓人相當期待的!』
「為什麼妳要去『轉身室』?是去測適應性分數嗎?」我當然是明知故問。
「從早上開始,腦袋裡就有個聲音在迴響,蘿絲大約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可是心裡一直在猶豫,但那個聲音很吸引人,好像不過去是不對的,但是小女子又有點害怕,萬一沒那回事的話,那真是很丟人的…」
「那好!我就陪妳過去吧…」
「要是沒有再轉身一次的話,妖狐前輩可千萬不能說喔…」
「沒問題!那走吧…」事實上我是很想知道這小女生會變成哪位優駿。
從餐廳到辦公大樓雖然不是很遠,但她一路上是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模樣是相當的緊張,我當然是要她放鬆心情。而在抵達辦公大樓來到地下室的『轉身室』之後,眼前是空蕩蕩的,這不用想也知道,現在的時間是午休時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休息,我連忙指揮駿川要求工作人員趕緊過來『轉身室』這裡,現在有『臨時狀況』要處理!
30分鐘的等待時間還真是漫長,但無論如何,接著出現的就是除了我和小特之外,首位真實的以自己的能力達成再次轉身的馬娘,這是多讓人興奮和高興的事,所以再怎麼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小女子真的變得不一樣了!」這是蘿絲走出3號『轉身器』的第一句話。
「妳知道這位轉身後的馬娘名字嗎?」
「不曉得,躺在機器上之後我是告訴機器說:可以再轉身嗎?可以的話就幫我轉身吧!結果身體就開始不一樣了,小女子真的好高興,可是…真的不曉得我變成的這一位叫做甚麼名字,真的!」
『妳打開手機找找資料,她是叫『西野花』,是短距離賽事裡的佼佼者,真的跟她對陣的話那是連我都不敢輕忽大意的對手呢!』
「我查查看啊…」事實上早就找到了,我看的是她原型馬的比賽紀錄。
「西野花…妳是叫做西野花!」我過去把她緊緊的抱住,「短距離比賽的超強者!恭喜恭喜啊…」
「是叫做西野花,不是那個沒拿過冠軍的春麗啊…好!真好!小女子會努力,小女子會更努力的!」她緊緊的握住拳頭
「真是太好了!」學園長當然也來到現場,「我真是沒想到…沒想到啊!」
「妳沒想到甚麼?」我轉身問著。
「總監大人您不也是知道,當初會讓她進來就是因為她的身材嬌小,想讓她成為那位0勝的『完敗女王』春麗的,但是她現在卻成為這麼強悍的西野花,我真是太意外,也太高興了!」
「大家都看得到她的努力,能夠成為這位馬娘,我是覺得這是她的驕傲,這也同時可以告訴大家,可別認為身材嬌小就輕視,這是錯誤的心態…好了,下午妳就在這好好的休息吧,晚餐的時候我來介紹給大家認識…」
「謝謝妳!妖狐前輩…妳永遠是我的偶像!」她緊緊的抱住我。『這還真是的!為什麼換了一個模樣這種語調還是一樣啊?!』
下午的長跑訓練,馬娘組這裡缺了一人,大家都相當擔心的問著蘿絲發生了甚麼事,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發生運動傷害?而我是相當高興的告訴她們晚餐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見到她的時候絕對會大吃一驚的!果然在晚餐時,當蘿絲完成轉身後的西野花出現在她們面前時,每個都是又驚又喜,而接著我開始介紹她以及她原型賽馬的歷史時,每個又是不可思議的表情;妮娜聽完之後是對她讚譽有加,直說這就是最佳的學習榜樣,而柔伊這時聽得有些不是滋味,因為她既是比蘿絲早一天進入學園,而且原本適應性分數也比她高的,現在竟然會被她領先;而奧莉維亞並不多語,但卻是露出那種類似『我要贏過妳』的眼神,果然這位大姐就是那種決不服輸的個性,不曉得是不是可以說選對人了呢?

我的想法鈴鹿當然完全知道,然而更奇怪的就是只有我有完全見得到他們的能力,而且鈴鹿附身時還能夠以精神力的方式與他對話,小特和今天轉身的西野花都不行!而他也完全不明瞭為何我會擁有這種特殊能力,不過他是告訴我:接著將要轉身的這位,那真的會讓我吃驚,小特可能會嚇壞了的,而雖然我是軟硬兼施,但鈴鹿始終不願意告訴我答案,只說大概過幾天謎底可能就會揭曉,要我也要有心理準備,可別被嚇壞了!
縱使鈴鹿沒有提醒,而我也沒有刻意去留意,但是當奧莉維亞用完早餐後表明要過去『轉身室』之時,那可不是我想要瞭解而已,所有的夥伴都想要知道!上次蘿絲轉身成為西野花,那時她是只告訴我一個人而已,然而這次是公開的表態,而且這位還是現在這裡頭年齡最長的奧莉維亞,所以可想而知的,緊接著是所有的人都跟著前往『轉身室』,她們都想知道這位『大姐頭』轉身後是會變成哪位馬娘?而我這時就想起鈴鹿之前所提醒過的,我會吃驚、而小特會嚇一跳,這到底是誰?有哪位優駿能夠讓小特嚇一跳的,思考好久,應該是那位草上飛最有可能,算了,不想了…
又是漫長的30分鐘,而這次,學園長雖然知道有這回事,但她似乎不怎麼在意,還在辦公室裡處理公務;而這也是我『腹黑』的得意佳作,想當然的,她可是特雷森學園的學園長,諸多事務都應該直接接手,而且由她做出決策即可,如果所有大小事都推到我這裡的話,哪能處理得完?哪裡還有時間來訓練自己?想到這裡還真是得意!
時間終於到了,這位轉身完畢從1號『轉身器』走出來的馬娘,這些夥伴並不認得,但我和小特是絕對知道她身份的,小特見到時是全身發抖接連尖叫好幾聲,而我是完全被嚇到摀住了嘴!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的!她真的是絕對絕對的強者,那是當年在『凱旋門大賽』擊敗過神鷹,然後過來日本參加『日本盃』,被特別週擊敗的『法國馬王』-望族!
深呼吸了好幾口氣,心情稍微平復之後,我問起她知不知道現在這位馬娘的身份,她的回答倒是跟西野花相當類似,躺在機器上就只說道:幫我完成轉身吧!事實上她完全不曉得轉身成功後的這位馬娘是誰,而當我用手機把資料全部都秀出來之時,還不只是所有的夥伴都被嚇到,連她自己都很訝異會變成這位這麼強力的馬娘。但我接著是提醒了她和西野花,在兩天之後的週日大休息,可別忘記過去個性服飾店裡去訂做『決勝服』!式樣是可以參考動畫或是遊戲裡的模樣,當然自己設計也可以;而聽到這一段,柔伊是相當不是滋味的表情,這原因很容易猜到的,她原本可是1號馬娘,結果現在落到這麼後面,自然是相當不甘心。而這規則是學園長訂出來的-學員適應力80分以上成為正式馬娘的是『A組』,但適應力未到達90分的只有名字,並沒有學號,而我是首位適應力到達90分的,所以學號01一定是我,緊接下來就是莉莉安,然後是蘿絲,再過來就是今天的奧莉維亞。現在柔伊只能排在05,而如果她再不加油一點,萬一還被妮娜超過去的話,那不是不甘心而已,根本已經是丟臉丟到家!所以聽到我要求她們去做『決勝服』時,柔伊是『哼!』的一聲隨即離開現場,後來我們也都知道她賭氣的在室內運動場裡,像是拼老命般的在練柔軟操,我當然不能讓她如此,練出運動傷害那可是得不償失的,緊緊的抱住她要她放輕鬆,安撫了好久,她這才將心情完全靜下來。
飯田學園長沒多久也獲悉了這件大事,而她真的是用『狂奔』這種速度來到我們的面前,就在確定奧莉維亞真的已經轉身成為『法國馬王』望族之後,她真的是喜出望外,然後緊緊的擁抱奧莉維亞,也就是望族,直說自己真是『狗眼看人低』,那不僅僅是蘿絲,這是連奧莉維亞也一樣!然而說出這話之後我就要求她立刻收回剛才的話語,說自己『看走眼』那還說得過去,但用『狗眼』這種詞句我可是絕對不贊同的,難道我和小特馬娘的身份會『低』嗎?!她自知說錯了話,立即向我道歉,然後會好好的要求自己,學園裡出現了這麼一位意想不到的強力馬娘,她是一定要做好本分,讓這件事能夠成功。
這還不僅僅是被嚇到而已,望族的出現根本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09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10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1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1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1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14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世界宗教巡禮 ~ #你必須知道的宗教常識 讀行錄 013🏵️ 理解了宗教, 也就更深入理解了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宗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如果某天真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之後,看到了這樣林林總總的宗教儀式與活動,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大大小小宗教派別不少於個!究竟,人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複雜又無奈的現象呢?這些宗教們是否有個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4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八個不自然的現象,暗示我們可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你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其實只是一個由高級電腦擬出來的虛擬世界?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是有些科學家和哲學家認為,這種可能性並不是零。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4-24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莎莉.魯尼《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有一天你必須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故事描寫四個主角──艾莉絲(全球暢銷作家)、愛琳(文學雜誌編輯)、菲力克斯(倉庫作業員aka.文青剋星)、賽蒙(金髮帥白領男子)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透過角色間的日常對話、電子郵件的來回交鋒,逐漸辯證並讓讀者窺探出角色與自身、彼此,以及最重要的與「世界」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如何處理虛擬與現實世界的連結前篇我們討論了《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分成三個世界,除了虛擬跟現實還有主角戴利的內心,也就是電影《太空艦隊》的信念系統,此篇我們要繼續故事是怎麼把這三個世界串在一起,並討論結局所要傳達的。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2
    虛擬世界的真實女聲——鹹菜veggylex第一次聽到鹹菜的歌聲是2014年在藝術家蔡芝其辦在帕帕拉夏藝文中心的個展《Young》上。只見這皮膚白皙、頭上隨意紮著馬尾的女孩正在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