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 雙魚滿月🌕(超級藍月)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在本日8/31早上的10點36分左右,

(台灣時間為早上9點36分)

將於雙魚座迎來這一次的滿月,

這次的滿月是今年尺寸最大的超級月亮。


提到雙魚座,就會聯想到療癒、無條件的愛、世界和平等⋯


自從Malon(陪伴エレナさん很久的愛犬🐶)踏上前往天國的旅程以來,這是第一次的滿月。

剛好針對生死觀的看法,在Instagram進行了一場直播。

.直播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tv/Cwg8Kc6yn9U/?igshid=MzRlODBiNWFlZA==

在這次的直播中所談論的內容,恰好就是這次雙魚座滿月的主題

您有過著明天就算要離世也無悔的生活嗎?

我是有的😌


我所談論的是,關於至今為止,在我失去很重要的人之後所意識到的事情,以及我的想法、我的生存理念和信念

☑︎ 因為有結束,所以能夠珍惜現在

☑︎ 靈魂的計劃,靈魂伴侶是什麼?

☑︎ 生命不在於其長度,也不在於其離世的方式

☑︎ 思考「如何生?」這件事,等同於思考「如何死」

思考「如何死?」這件事,等同於思考「如何生」


後半開始是變成一邊哭一邊說的😂

請務必觀看。


那麼,接下來的建議是由我的氣學和風水老師KEIKO さん為了我的部落格而寫下的♡


《此次滿月的特徵》

是本月第2次滿月x2023年能看到的最大月亮,具有高度的淨化力

因為此次滿月發生在掌管自身的根源、所在地和感情的第四宮,是個對現今自己的能量來說,把不再適合的情感和事物乾淨利落釋放掉的絕佳時機


《雙魚座滿月的關鍵詞》

治癒・無條件的愛・世界和平.淨化・禊(淨化儀式)・靈性・藝術.共感・療癒・足底等⋯


《開運行動》

★享受預祝(提前慶祝、祝福)之樂

★接觸感受藝術音樂

★解除對自己的限制

★看能讓你流淚的戲劇,盡情地哭

★去水族館走走

★加入喜歡的浴鹽進浴缸泡澡

★檢查防災用品

★品嚐海鮮料理

★釋放過度努力的事情

★斷捨離與自己頻率不合的物品

★與想念的老朋友聯繫

★用粗鹽將足底搓揉按摩

★將廁所、浴室進行特別清潔

★享受跳舞

★裝飾有浪漫氛圍的花朵


<來自KEIKOさん的訊息>

那麼,各位

此次就像是在瀑布下沖刷修行一樣,比起以往的雙魚座滿月,讓這次更顯超強淨化力的力量成為我們的夥伴,將那些一直被放在一旁的靈魂傷痛、思維桎梏,溫柔且仔細地淨化掉,清除阻擋潛意識去向的障礙物


想讓人生自動地轉化成所希望的世界嗎?


雙魚座滿月是釋放以下這些事物的大好機會!

.內心的自我

.過度依賴(依存症)

.過去的心靈創傷

.無法寬恕的情感

.對於自身過去的執著

.自我犧牲和優柔寡斷


希望大家都能藉由重新接觸到自己靈魂的根本,進行回顧、調整和淨化,讓自己對自身的情感和現況有更深入的理解,擴展能容納新能量的器皿,使人生的可能性更加更加的遼闊!


充滿愛和光與感謝之心。


 *

《以上內容分享自長谷川エレナ朋美さん於2023/8/31在AMEBA平台發佈的文章》

(翻譯內容經由原著者許可)

(因考慮原著者權益,請由此篇翻譯文章連結轉發分享,感恩❤︎)


.原文連結🔗

https://ameblo.jp/lumiere-beauty/entry-12818310638.html


# 雙魚座滿月



綺拉晶晶
綺拉晶晶
思想有力量,能產生共鳴,能碰觸人心,更能激發無限的靈感與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