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w & Forever & Lovin' You.

結果我們誰也沒對誰開口告白要交往,就這麼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是我先告白追到妳的喔!」學姐又在炫耀了,那晚果然是裝醉,也只不過是說喜歡我,這哪算是告白?算了這部分就讓學姐得意去說嘴沒關係,反正我也把學姐拐到手了。

我也有馬上答應了,那個吻就是Promised Kiss。

『我會緊緊抓著妳不放,陪妳一輩子的。』我回。

認識越深越覺得,我好像被騙了,大我兩歲和三屆,人前是精明幹練的學姐模樣,怎麼私下有時候像個小孩子,尤其是喝醉酒那種軟綿綿傻乎乎時的依賴撒嬌,這就是女友感吧。

「可能因為我是老么個性吧!比較會依賴、又什麼都好、懶得自己做決定是正常的啦!」妳一臉理所當然的口氣。 『可是學姐妳很會照顧人、給人很厲害的感覺。』我就是這樣被釣走的。 「我曾經也是學妹欸!那時候當學妹超吃香的,大家都很照顧我,變成學姐後這種福利慢慢沒了。」

『學姐妳可以重考當我學妹,換我來照顧妳。』 「不要不要我不要,我要當妳永遠的學姐!」

我想我就是愛學姐這樣的反差萌吧。太過害羞又遲鈍,兜了一圈又一圈,還是圈在一起,我們真的是戀愛笨笨二人組😔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pter 06(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7(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8(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9(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鋼鐵的心 Chapter 10阿蘭不在以後,這一陣子回來接客的過程中,客人都可以明顯發現我的情緒低落,有時眼眶還會含著淚,甚至幾次忍不住奪眶而出,但畢竟是場交易,過程該有的動作還是會進行著,雖然身體在客人揉捏舔弄或抽插下還是有感受,但腦海裡卻常浮現和阿蘭相處的往事歷歷以及自己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8-21
Chapter 10禮拜一早上,坐上了輔導主任答應幫我報帳的計程車,雖然發現司機繞路,剛好我現在不在乎錢也不在乎時間,你想繞哪就繞哪吧。 於是到公司時又錯過了打卡時間,我拿著計程車收據去找輔導主任,順便請她幫我調整打卡時間(我常常這樣,第一次遲到被輔導主任發現時,她主動提出要幫我偷偷調回來,因為她知道,打卡時間對我來說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23
Chapter 10 「喂,有人嗎——」他忍不住大喊了
avatar
追風尋夢
2023-07-22
好棒女孩 Chapter 10中午人聲鼎沸的學生餐廳裡,我們幾個姐妹聚在一起用餐,用餐間談笑聲此起彼落,不論是時事、八掛、選舉投票的情況等等無所不談,而看似愉快參與其中的我有時卻是心不在焉,畢竟吃陌生肉棒的指示遊戲還進行著,對於手機通訊軟體每次傳來的訊息是抱著期待又感到困擾的矛盾心情,但也知道這情況必須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15
好棒女孩 Chapter 10中午人聲鼎沸的學生餐廳裡,我們幾個姐妹聚在一起用餐,用餐間談笑聲此起彼落,不論是時事、八掛、選舉投票的情況等等無所不談,而看似愉快參與其中的我有時卻是心不在焉,畢竟吃陌生肉棒的指示遊戲還進行著,對於手機通訊軟體每次傳來的訊息是抱著期待又感到困擾的矛盾心情,但也知道這情況必須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9
CHAPTER 10 休耕期-生命中最重要的事。Part 2重新去感受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 寫下自己最真實、最有共鳴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4-05
《Chapter10——啟程前夕》在附身狀態下,要想回到故鄉,當然就得先問過身體主人的父母才行。就算不願再讓他們傷心,也只能硬著頭皮拜託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1-27
1/2+1/2 Chapter 10 --- 我喜歡就好宜蘭 「余夏然,你跑到那裡喇?」葉蔓晴在電話的另一端嚷著。 「在一個很寧靜的地方。」 「陳家熙找你找瘋了。」 「我知道,他不停傳訊息給我。你幫我跟他說,我很好,過兩天我會找他的……」看著窗外一片翠綠,余夏然平靜地說。「他難得休假,叫他好好享受假期吧﹗」 「沒有,一個訊息、一通電話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Chapter 10時光飛逝,幾個月就這樣過去。 茉依一直以為自己大概會就這樣無大喜大悲的過完她在地獄的生活,直到有一晚,她夢見了以前在人間時的記憶。 茉依記得那數不清的爭執。 有一次她學期某科的成績掛了,需要暑假去上課,茉依平時成績不錯,這種事幾乎沒有發生過。 媽媽罵著她。 於是茉依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請假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3
Chapter 10 「中國男人都想做皇帝──至少是一家之『主』,對吧?」前一天晚上沈康送王禪和盼妮上樓之後,到底留到幾點?到底與王禪談了沒?到底王禪得逞了沒?盼妮都不太清楚,原因是她佯裝胃痛先入房後,就因為酒精作崇,很快地進入夢鄉了;只是一早盼妮到公司時,聽Simon說導演已在自己房裏了,不禁懷疑沈康又是一夜沒回家。 十點多,沈康的房門一響,盼妮就自然地注意著沈康的動靜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