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04(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妹左手抓著我的右手腕,輕輕地把我帶往蓮蓬頭水灑不到的牆角,是怕我眼睛會進到水或喝到水吧,右手則是緩緩拉出我褲子裡面的襯衫下擺,我啊了一聲,學妹緊張地問怎麼了?

『皮帶...』

「喔要解開喔,我知道知道,學姐不要急啦!」

『不是啦,濕了...』

「這麼快?」

『我是說皮帶,皮帶這樣會濕...』


我們的對話變得好奇怪。

「皮帶濕了沒關係啦,下次我們再去挑新的吧!」

這條皮帶是學妹送我的畢業禮,很有紀念意義,祝賀我考上研究所的禮物則是她自己。

原本以為學妹右手要往下探,她卻往上方移動,碰到我的胸部後再往背部摸去,該不會是要解開扣子?結果也不是,欸為什麼變成在解襯衫的扣子,嘴唇也又親又舔地從耳朵、脖子滑到鎖骨還有...胸口,學妹的速度太快了,我真的反應不及。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0(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1(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2(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3(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Episode 2. Hi, SRAL !至今還沒有習慣這裡的天氣,三天前是睡醒12度,下班26度的氣溫,昨日平均17、18度,今天大概是12、13度,成天陰雨綿綿,總之這樣奇怪的天氣變化,感覺整個城市的人都出現喉嚨痛和酷酷嫂的症狀。 第一天已經筋疲力竭的兩位亞洲代表,在聚會上幾乎沒有講話,野餐到8點天都不黑。
Thumbnail
avatar
Everydayfreshstart
2023-07-04
Episode 1. Hello Maastricht !一邊打字外頭下起了雨,雨季正式要開始了。 出發前一天,在家裡巷口的牛肉麵店,看到一台機車的車牌是222-PTH,「這不是我的車嗎?」,然後晚上知道種在學校的曇花開了,一年只開一次也只開幾小時的曇花開了,好兆頭。想起來阿公種了30幾年的鐵樹,也選在今年開了。
Thumbnail
avatar
Everydayfreshstart
2023-07-04
Episode 14: 如何挑選債券ETF前面的部分Mr.棒Bond針對債券的基本知識做了不少介紹,但相信大家對於要買怎樣類型的債券或債券ETF還是沒啥頭緒,因此Mr.棒Bond本篇將針對債券ETF做個整理,並針對常見的債券ETF種類優缺點與特性做介紹,以及不同種類型ETF的投機時機(在聯準會寬鬆政策時所有債券都是買進時機就不贅述),對於直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4-08
Something about pet ownership-episode 2這裡有些我對文章的練習,並分享將該文章的連結如下: Here are some practices to the article and I shared the article link below:
Thumbnail
avatar
Rita
2023-03-04
互動VR: VR罪系列首部曲:迷路 / Immersive Criminology Episode 1: LOST導演請來嘉義懸絲偶大師黃憲章操偶演出,並透過動作捕捉技術捕捉戲偶的姿態,後製成為VR戲臺上的戲偶。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3-01-28
Episode 4 The Battle of Cliff PalaceThis is not a series of Hayao Miyazaki , not Studio Ghibli Animation's castle in the sky
Thumbnail
avatar
Reed
2022-04-29
2022.3.19 胖擊口琴樂團【Punch Episode One - 第一擊】音樂會雜感「沒有音樂課的音樂書寫夢」 我很明白自身的惰性是需要投入某種環境氛圍中,才能推動自己執行,於是2022年疫情趨緩後踏入音樂廳的第一場音樂會就成了我首個書寫的實驗對象,本篇僅僅是回想那夜聽演出時的雜感,並非全然的聆賞心得,初試啼聲請多見諒。 「年輕的樂器,年輕的圈子」 「音樂之路上最可貴單純的初心」
Thumbnail
avatar
M.S.Zenky
2022-04-02
【秘密森林狂想曲】Episode 6.1哲:「(有點煩躁)這類的交代,只要說,會繼續調查下去,就可以先完結了。你為什麼要一直追查下去呢?」 木:「前輩,那麼,請問你為什麼之前一直不放過韓喬集團呢?」 哲:「這是兩回事。」 木:「是不是也是覺得哪裡有疑問,要弄清楚,揭露出來呢?」 哲:「(沈默一會兒)黃始木,我會這麼說,是在幫你。」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12-04
【秘密森林狂想曲】Episode 2.4黃始木讓鄭敏荷走在前面,自己和汝珍在後面走著。韓汝珍等鄭敏荷先進去炸雞店後,輕輕一把拉住黃始木。 始木:「?」 汝珍:「你一整天都沒吃飯,馬上吃油炸的對胃不好,我給你買了點粥,你先吃一點,再吃炸雞吧。」 黃始木接過粥,看了看。 汝珍:「是粥,不是湯飯。唉,你對湯飯真的很執著。」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