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算 緣分嗎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人 與我在補習班認識 妳現在 成了他的同學呢


當我從她口中 得知了此事

我原本 平淡的日子 變的 多采多姿


好幾次的課程 我都 被迫 與你共同合作

但 其他的女孩子 也常 和你同組

那我和你 還算緣分嗎


我常和你聊天

有時談課業 有時談日常

有時開玩笑的 互相打罵

有時還會冒出 莫名奇妙的問題

問的你無法回答


不管是帶著 尷尬的笑容

還是歪著頭 一邊斜睨著看我

或是臉上 那個被我捉弄到投降的表情

這些都是 你最好看的一面


我總是妄想 能夠正大光明的獨佔你

但畢竟 你還是個 調皮的男孩

你偶爾 去惹怒了 其他女孩們

她們也會和我一樣

追著你 打著 罵著

嘴角 卻總是 掛著笑 掛著滿意的笑

那我和你 還算緣分嗎


在短短時間內 與你的相處

我確定 你就是那種 我以前 從來無法擁有的人

那種 我喜歡的人


於是 我下了決定

把心 送給了你

決定這次

一定要得到 我遲遲無法得到的

但我也隱約發覺

她的心 也送到了你那裡


我卻一直不清楚

你最後 想要把心 送給誰



那我和你 還算 緣分嗎

18會員
12內容數
這是一起分享與體驗故事的溫暖小角落,歡迎來到這裡的您用留言的方式盡情交流您的各種故事、抒發您的好壞心情,也要記得互相喜歡+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