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享: 有效閱讀 X (former Twitter) 推文的方法! Lists + X pro短篇介紹!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我們在之前有介紹過社群工具的使用方法,這邊就來做一個進階版的X使用方法介紹吧!由於X是獲取幣圈第一手資訊的集中地,但我們追蹤了這麼多的帳號一定無法有效地閱讀所有推文,Lists列表的功能雖然有效的幫助我們將帳號分類,但卻一定程度的限制了X的使用性,但現在有了X pro一切都不一樣了! 讓我們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raw-image

Crypto Content Creator Lists

我建立了一個Crypto Content Creator列表!

這個列表收納了專注在加密貨幣技術、趨勢、交易、消息動態、空投、NFT、 知識等分享的中英創作者 (持續更新中),目的是減少無效刷推,提升twitter獲取訊息的效率!

我們曾經提過,不是追蹤數多的KOL就代表他的認知比你高,因此我會希望能在這個平台篩選出能產出真正有效訊息的創作者,這才有了這個Lists。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創作者或是有持續輸出優質內容的朋友隨時留言or私訊一起壯大列表!下面連結歡迎大家追蹤!

我的X: https://twitter.com/0xjoeytw

Crypto Content Creator Lists: https://twitter.com/i/lists/1698115092083343825?s=20…

Lists + X pro 用法:

自從這兩天被 $tip @tipcoineth霸版,發現我的X充斥著,曬單、段子、廣告、搬磚文等看了等於沒看的訊息。 自從我本帳被無故封鎖後就沒再用Lists,但這次X pro似乎提供了一個極好的機會,要怎麼使用呢?

1. 創建版面

你可以按照你想看的內容創不同decks

raw-image

2.新增Column

可以在同個版面新增多個Column,等於你可以針對你的內容分類並且同時查看,這邊我們選擇Lists,記得要先追蹤上面的列表喔!

raw-image

3. 管理Column

raw-image

4.排版

你可以根據你閱讀的喜好來排版,我這邊就是我想專注看的內容+吃瓜版+訊息!

raw-image

這就是本次簡單的用法介紹啦! 重是大家來追蹤一起壯大列表和討論,如果你覺得有用的話,不要吝嗇給個愛心或轉推吧~!

0xJoey
0xJoey
工程師也是區塊鏈愛好者,普及區塊鏈知識以及項目深度研究,提供大家最新的💎Web3教學 ⚙ 新科技分析實戰 🧘個人成長。期待能在這個領域跟大家一起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