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的背後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貴婦的退費掀開了這個"優質團隊"的面紗

每個笑臉的背後都暗藏著一把銳利的尖刀

"就差這金額不然你們業績就100%了, 真的好可惜喔"

"我是尊重你們的決定啦, 只是感到很可惜"

區域主管為了業績親自打電話來

還指導可以如何操作讓業績達標

講白了就是做假帳

這次業績沒有達標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主管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主管她很明白一旦聽信區域主管

後續我們會惹上更大的麻煩

引爆更大的風波

區域主管會兩手一攤一切與她無關

報表不須經過她簽核

她的雙手清清白白

然而她還可以爽爽的領獎金

這制度真的非常不公平

不只區域主管

其他分店的主管輪流打電話來對主管情緒嘞索

幸好主管有堅持住沒受影響

我很擔心主管變卦

便將貴婦退費事件告知總部

區域主管知道已成定局後

她生氣了便在無電話與簡訊

哈哈~~

原來我不是一位聽話的下屬

進入了黑名單升遷加薪無望了

可惜嗎?

不可惜啊~~~

我聽話了我也沒獎金拿而且我還要背這鍋

黑名單又如何

能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安穩吃飯睡覺這才是最重要的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