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吃冰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和朋友去一家冰店,冰店似乎生意很好,滿滿都是人。

我和朋友聊天,聲音太大,朋友白了我一眼,我瞄了右前方的分貝器,看到開頭的數字"1"。

我已經點了冰。朋友看到一種甜湯有紅色的粉圓,想要再點來吃,但服務員說要集滿10人才能點,我立刻舉起手說我也要一份。服務員便笑著說,我幫你們問一下,應該很多人會想點。

現場似乎每個人都想要來一碗。

我共吃了兩碗冰,第二碗有點吃不完,但還有甜湯。我偷看了朋友一眼,沒想到她已經開始在喝甜湯!

我第二碗冰還沒吃完便開始喝漂亮的甜湯,但店裡面已經沒有人,店門甚至已經拉下~

———這家冰店一定是吃到飽!



仍是在店裡,但變成了網咖店,用的是早期的個人電腦,有用磁碟片。

一個男子在SHOW他的程式,我和朋友看得很專注,總共開了4台電腦。

服務員看了一下我們,我感覺我們似乎是很好的顧客。


看完了程式,,我遇見一位年輕人,她指著我說:"你是不是那位打字打很很慢,說話佷大聲那位!!!"

😒😑




9/28後記,點了紅色粉圓甜湯的朋友,全身起了嚴重的疹子


11會員
286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