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筆友挖起來看他自慰》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好像是幾個禮拜前的事情。由於我爸是相當古板的人,他是那種一面嫌我沒人要,但是真正跟男生約會他又會非常生氣的人,所以如果他知道我吃避孕藥他可能會直接把我打到命危,導致我每天大概要等他睡午覺我才能吃避孕藥。

於是我每天都假裝自己睡到下午,但沒有,我早就醒來了,只是礙於我爸我不敢起床。

有次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我手機震動了,我還在想是誰傳訊息給我,結果是我之前在筆友網站認識的筆友。他跟我說他想要我看他自慰,於是我在半睡半醒之間朦朧睜開眼看他打手槍。

鏡頭前他在廁所,他知道我在看他的時候,似乎感到很興奮,就全身脫光站在鏡頭面前,摩擦他的硬挺就這樣尻起來了。其實不得不說他看起來真的蠻硬的,而且還蠻長的,只是我看他尻的時候感覺好像在看吃播,因為他說他有固炮沒辦法跟我約,所以他尻的時候我心裡想「究竟看得到吃不到有什麼用呢?」於是我只能這樣在睏倦與眼巴巴的情況下看他那長長的屌射出白色分泌物。

其實他也一直很期待我自慰給他看,他之前好幾次也一直跟我盧這件事吧?但是我一直沒有答應是因為我要直播自慰真的是太難了,因為我其實沒什麼隱私,大概真的要直播可能得去摩鐵拍吧?那這樣的話不就乾脆兩人約摩鐵直接現場自慰給他看就好了嗎?不過他是一直沒有答應就是了。

不過當時視訊的時候,他看到我這一頭鏡頭是黑的他還稍微愣了一下,他問我是不是關燈,我說是,他就重開一次就在我面前尻起來了。我想他當下可能有點失望,或許他想要的應該是有一雙視姦他的眼睛那種刺激感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