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丘的故事》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在小六到五專這段時間我一直很在意我的身材,除了掛在身上的肥肚腩以外,大概就是胸前那兩座小山了。可能是因為受到色情片、大眾文化的色情暗示,以及動漫的奇怪性別觀影響,我特別在意我的胸部,因為不得不說周遭的男人對於女人的胸部有種奇怪的執著,所以對於比較雄偉的女生就會更加善待她們。

我在那個時期的時候在想,我還沒成年,大腹便便就算了,胸部也只有B,這樣的我應該要怎麼辦。

後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沒有在思考這個問題,只是有時候看到比較高聳的女生容易獲得社會上的一些好處時,那種來自學生時代的自卑感又會從潛意識裡冒出來。

我在今年六月底陪一個男生在台中旅遊,第一天我們玩到累了,洗完澡就直接上床睡了。我這人比較直接,全身只穿一條內褲就直接躺在他旁邊,在燈關掉的時候,我隱隱約約感受到他溫柔的撫摸我的胸部,我轉過身向他靠近,他便將整張臉直接埋進我微微隆起的懷裡。

我不知道此時的他在我胸前感受到什麼,但是這種溫柔似乎是我們彼此都能互相感受得到。

我想在人類的慾望面前,身體長什麼樣子其實都無所謂,也許對親密關係的渴望並不限定於只有什麼身體才能擁有,因為對陪伴的感受,本身就超出社會定義中「可以被慾望」的形態。究竟慾望的形態是本能還是被社會教育?還是其實在社會教育我們什麼是慾望的過程中遮蔽了慾望本身的多元性?

但可以知道的是,如果人的慾望本身不止一種,那麼社會教育我們的其實是在教育一種杞人憂天。

於是身材的問題現在似乎已經不是一個問題了。我穿一件貼身T恤展現我的B曲線,有什麼不對?

raw-image

註: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爸一直在我背後走來走去,導致我沒辦法好好寫這篇文章,我真的覺得好好寫一篇文章好難。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