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力可到的台北免費夜景觀景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跟我說, 台北生活大不易⋯⋯這句話對從小住在台北市的我,有點無感.不是因為我容易,而是一種必須適者生存的努力,讓生活在這塊天龍國的自己,在生存環境裡面尋找一絲絲不讓自己能不那麼辛苦的獲得.

舉例來說,夜景這件事好了,我從以前開始(嚴格說應該是大學時代)…..跟同學夜衝陽明山的文化大學後山,為了只是能在制高點看到美麗的台北夜景.一排男男女女,當然大多是小情侶們,如果能搶到山路旁邊的一個小位置 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夜景搖滾區搶位好難)(笑)。

再來還有一派腳勤朋友,不喜歡開車,喜歡登山遠眺美景的那種朋友,告訴我:跟我一起去爬象山吧⋯⋯那裡有絕佳的觀景位置,整個台北盡收眼底!我說:真的嗎?哈我也跟著爬上去過.

不管陽明山,象山,甚至101觀景台也好,能在制高點看到自己成長的城市夜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那種熟悉的城市在夜裡綻放光芒的感動,你應該會懂。

就在我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陽明山看夜景的時候,我開車想去饒河街的那天,我想要目睹的夜景,在不費吹灰之力的情況之下 呈現在我的眼前了!(激動吶喊)

你只要選一個晚上開車停到饒河停車塲10樓屋頂(不開車應該也行),你輕輕鬆鬆就可以觀賞到整片信義區的璀璨,我不騙你,是沒有遮蔽的整片夜景,不管你怎麼拍,都好美。

生活大不易,但是在每個不經意的轉角處,你依然會輕易的與這個城市的美好相遇見。

看完了頂樓夜景,徒步走到饒河街夜市,嗯 多麼完整的一個週末夜晚。

推薦這個輕鬆的觀景方式,有機會你也要來看看噢。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要看起來還不費力就必須⋯在這個時代,成功的人們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他們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和成長,才能達到今天的地步。所以,成功者們看起來毫不費力,其實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4-22
    六步驟打造極簡廚房・不費力也可以維持的廚房收納你家廚房是「隱性肥胖型」嗎?也就是外觀看似整齊,但打開櫃子、門片,裡面一團混亂、東西都塞爆、隱藏著過期、傾倒、不易拿取的東西。用六個步驟打造極簡、好整理的廚房,一起為廚房瘦身吧!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3-04-09
    閱讀筆記《快樂成癮:不費力的練習,從此幸福戒不掉》★養成好習慣,是推進人生的基石,但那實在太難了─除非你對它「上癮」。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2-04
    不費力的維持前幾天分享了維持各個目標的方式,是分配時間給每個目標,以確保每件想做的事都能穩定推行,然而實際上,無法事事都照如預期前進。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2-11-26
    〈不費力,好好說!6個職場上常被忽略卻關鍵的溝通要點〉(全文刊登於《大人學》,已累積 7,359 次瀏覽)1. Show me the care when you talk to me. 當你掌握話語權時,可以好好聊天嗎? 2. Less IS NOT ALWAYS more. 當你應答時,惜字如⾦請在對的地⽅。 3. Pause. 暫停 4. Listen Empowers You. 傾聽使你強大 5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27
    不費力,好好說!6個職場上常被忽略卻關鍵的溝通要點我自己在日常溝通跟公開演講時,經常適時「暫停」,效果非常之好。運用此一「暫時停止說話」的方式,主要有三個好處: (1) 你能夠再想⼀遍要吐出⼝的觀點跟⽤字 - 有沒有更精準的觀點或者更貼切的詞彙?再三斟酌,再說。 (2) 你能夠製造懸疑感,吸引觀眾張開耳朵 - 一般對話都是稀哩呼嚕講掉的......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05
    公司設立在台北市究竟可享有哪些不一樣的創業資源? 6/13將有免費線上線上講座唷!台北市SITI產業發展獎勵計畫 補助申請一點通 線上免費講座 線上直播時間:6/13(一)19:15-20:30 #請預先至活動通完成報名 #當日將於台灣夯創業FB粉專進行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HitoStartUp.Tw)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
    2022-06-06
    《不費力的身心充電法》健康足輪的主要功用,是讓能量穿過整個系統、不再需要透過身體釋放,並回收到地球中心。如果足輪是開啟的,能量就能自由且不斷地穿梭。藉此,我們可與環境保持能量平衡。一旦能量透過雙腳正常循環與放電...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10-01
    不費力的練習學習瑜珈之後,我漸漸明白了,臣服反而讓事情更順利。我發現過去的人生太過費力,試圖控制很多,隨之而來的緊繃與挫折,磨耗我的健康與能量。 不知為何,我開始相信宇宙冥冥的力量。 或者說,我「感受」到了什麼無以名狀,而透過身體的智慧說服了大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