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我覺得醫生聽到那些發言應該會苦笑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m.youtube.com/watch?v=VjVlLh64OZ0


標題:一發入魂的”必孕”姿勢真實存在?不想懷孕就別輕易嘗試!|可樂診療室|


#究竟是正確性姿勢還是正確性知識

#Hashtag這麼長可以麼

#18禁


希望能夠一發入魂成功求子的人可以看,不希望自己倒楣中標的人更要看(這樣介紹真的好麼(汗


想知道“到底做完後倒立有沒有用”,或是解開深埋心中多年的性學疑惑(ex:男生騎腳踏車是否會影響精子活動),個人大推這部影片,相信來自專業醫生的誠懇回覆會給大家滿意的解答XDDD


PS.果然,在半夜看這種影片就很不妙,場外的發言害我差點笑到快往生(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致H:我先生有超級戀妹的傾向,當我懷疑他們有亂倫關係時,先生永遠只是冷淡回答:他們沒有做愛!?H這樣說 這篇文章我放了好幾天,一直想回,卻一直找不到恰當的地方切入,好讓這位讀者可以有得到幫助的感覺。 就從生命靈數而言,其實這位寫信來的讀者堪稱十分成熟,文筆敘述也通順,最後一句話相當說服我,「這些兄妹行徑,只是冰山一角」,也就是說,肯定還有更誇張的行為,您礙於情面,還是有所保留了。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4
致H:我和有女友的上司交往了三年,我知道他不是跟我玩玩的,我該繼續等他嗎?H您好。我是一名25歲女子,因工作認識了上司約三年,上司有一個交往5年左右的女友,上司早跟我說他不愛女友,但因上司是公司股東之一,因公司關係需要女友(女方家裡有錢有勢)幫忙,才一直沒有跟女方提分手。   而我與上司已保持著偽戀人關係已經快三年,我們跟一般戀人沒什麼兩樣,只是我們不能告訴別人,我就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10
致H:男友非常沒有安全感,如果我繼續留在日本工作就要分手!!您好!我有個在一起快半年的男友,我目前在日本working holiday,因為曾經有跟他提過,簽證到了會回台灣,但現在有可能簽證到之後,需要繼續待在日本工作,對方非常不諒解,為了這個原因甚至說出:如果確定這件事情,就決定要分手。   他無法接受一直遠距,而且他非常沒有安全感,甚至手機慢回,都能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15
致H: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但我不想跟現任結婚,因為我還有一個國二時期開始就曖昧的對象!!作家H你好,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目前我跟我現任男友在一起半年了,但因為在一起越久,他的本性越來越顯露,我開始覺得他這個人對待小孩的方式有時候太暴力,講話談吐也太幼稚,開始有一種想離開他的錯覺,但我已經跟他見過家人很多次,他媽媽也期望我們結婚再生幾胎,小孩也認他為爸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抉擇,而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9
致H:結婚五年有兩個小孩的他帶我跑業務,慢慢的我們就越界了!H你好,我知道問這是一個很多餘的問題,因為不用問都知道我是應該要離開的人,我是第三者,在我們認識時他結婚五年有兩個小孩,結婚前他們好像也交往四五年了,因為跑業務的關係他會帶著我一起去拜訪,也一直都對我很好,慢慢的我們就越界了。   一開始我也沒期待什麼,知道這是不會被祝福的,但後來越來越想佔有他,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30
致H:彼此都有點年紀,而且我先天懷孕困難,卻遭到男方家長反對!!Hi,H,一直以來都是你的讀者,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看你寫的女人香!最近我與我的男朋友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們其實也才剛交往快三個月,但因彼此都有一點年紀了,所以也是有更長久的打算。我因為先天上的問題,導致懷孕困難,必須要用人工受孕才可以生孩子.一開始交往我就說清楚了。男友是無所謂,因為他很愛我(說對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01
致H:我是個有著8年婚姻的人妻,外遇了一個有著15年婚姻的他!H您好,我是個有8年婚姻的人妻,2017年底外遇了一個同業的朋友,他有著15年婚姻。其實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一年多來總是因自己的道德感和愧疚感對對方分分合合,只要對方溫情,我就忍不住回頭。我們的興趣很一致,聊天也超有話題,他說跟他太太完全相反,我就徹頭徹尾是他想要的對象,也說非常非常愛我,但⋯⋯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27
致H:我跟老公有兩個兒子,然而我卻發現他在外面還有一個小孩!?H,你好。跟先生交往7年結婚12年,在幾年前,他跟學妹曖昧,雖然保證沒什麼,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可去年過年,先是跟婆家吵架搬家,然後發現,他竟然外面有小孩,真的很晴天霹靂,原來一直是傻子,他說,小孩是學妹要養 不用他負責,說真的愛我,要跟我長相廝守,不會拋棄,也不會跟學妹在一起,小孩都有了在不在一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06
致H:我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友,但是身邊卻又出現一個大我十歲的男人⋯⋯ H作家您好! 跟現任男友交往了三年,一開始知道他的個性就屬於比較木訥的,不太會表達愛,但交往了三年,覺得應該是要學會一點,以前會覺得他就是如此,現在覺得他是懶,對於我的事似乎沒有那麼上心,像是交往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