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一陣子後

終於開始繼續生活 不在只是渾渾噩噩的工作

當然還是要工作 不然每有錢 哪來夢想

下定決心執行11月出發去埃及旅遊

自助OR跟團 因為聽媽媽的話 只能跟團

原本打算好好孝親一下 帶媽媽去 這樣工作動力也會更大一點

但是因為飛機時再搭太久 我媽不敢 她說錢留給她 讓自行前往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就偽獨立 自己跟團 沒人湊房 就加單人房價大概12000

就這麼定下

然後因緣際會剛好有認識一位客戶在埃及工作 他非常熱心的幫我準備好了

埃及盾 還有網路卡~~ 真的太感謝他了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獨立的人 有獨立的心 但是害怕孤獨 然後都跟家人相互依賴

埃及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很喜歡看金字塔 木乃伊

雖然我很怕搭飛機 車子 因為容易暈

但是為了熱愛總能怒力面對體能

之前最長程就是30歲挑戰杜拜+土耳其11日遊 當時是跟雄獅的團

和研究所好友還有妹妹一起 因為我太想搭熱氣球 然後看帕納多其亞的地形(我能能有拼錯) 總之真的很美 遇到熱氣球下降時 還勾破了我的輕羽絨外套

接下來就是2019年 半自助英國12日遊 因為自己搭飛機 接下來到當地

就是客戶陪同觀光 只有一天自己買行程去參觀巨石陣 客人不願意去 因為覺得真的很無聊 為何要去看高速公路旁的石頭 真的是讓我也是嚇到

所以對於喜愛與不喜愛 對於事情的看法真的天差地遠 這一天我算自助一點了 因為身旁沒有會講中文的人了~~ 跟一個澳洲女生同行 也開始了解 原來旅遊也可當地跟團如此方便 解決交通問題 不過就是時間不能如你安排 會有點緊湊因為就是跟團

接下來就是疫情了~ 就這樣忍了三年,我終於可以再次出國

當然還有倒數兩個月

但是這個兩個我就可以開心一點工作 哈哈 然後準備想想自己10天的行程倒底要穿什麼 會遇到什麼團員呢 也希望領隊導遊很棒!!

期待這次埃及的熱氣球~

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分享行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消逝的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的魚旅遊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魚往哪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迎接炎熱的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夢想」不要把自己的遺憾強加到孩子身上。 我從不覺得自己會有這方面的掙扎,自認會是個很開明的媽媽。我並不希望他要是個讀書天才、運動奇才,或是音樂才子,我只希望小孩能快樂。 從小我在課業方面順風順水,老師講一次基本上就能懂(高中以前啦,高中數學好難),單字唸一遍就能記得,日劇看久了日文就大概會講。 爸爸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21
    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去到很遠很遠的國家 去看看海讓自己的心放鬆下,因為總感覺自己的大學生活十分的緊繃,其次我希望自己財富自由,給家人還有喜歡的人不用擔心錢的生活,因偉我總覺得這個社會上那兒都需要用到錢所以我會更努力地朝著我的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小柔
    2023-04-18
    我的夢想...這個再普遍不行的問題,想必許多人都被問過... 「你長大後的夢想是什麼...」 「我長大後要去英國唸書、工作,我要住在英國。」 在我那個年代,留學美國是普遍大眾的選曲志向跟想留學人的夢想,我卻特立獨行的就只想去英國。 小時候家境一般般,爸爸媽媽辛苦創業白手起家,每天都是沒到三更半夜無法休息。我記得小
    Thumbnail
    avatar
    查理媽媽
    2023-02-08
    我的夢想有個夢想是從我國中時期,一直堅持到現在的,那就是開一家烘焙坊 本來是只想開一間麵包店的,可是隨著在高中、大學餐飲科裡學習的東西更多 所以就就變得很貪心,到現在我就是想開一間烘焙坊,而我的想法也從來沒變過 在高中時,我曾經因為在考烘焙丙級證照時筆試過了,但術科沒過,所以就一直卡在這關過不去。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2-19
    我的夢想 - 加入鋼琴社我喜歡鋼琴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因為我沒跟爸媽說,所以沒人知道,我總是默默地在學校聽朋友說起她們在鋼琴社什麼時候要考試,每次一聽到他們談到鋼琴的事,我總是很興奮地問著她們在鋼琴社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2-05
    我的夢想之一說書人前幾天一回家,我就催促著她看我的油畫。 她很喜歡油畫立體的質感,筆刷劃過的條條筆觸。 我指著一處說:「這邊應該已經乾了,妳可以摸。」 她睜著圓圓眼睛,認真地看著我說:「真的可以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6-26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幫人追求夢想的企業家!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大家覺得夢想是什麼呢?在於求學時期跟大家問夢想很多時候不是職業或者想上大學,然而出來社會工作的時候夢想彷彿分為了兩大派別,一個就是認為夢想不切實際,一個就是夢想與金錢或者物質需求掛鈎。然而對我來說,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幫人追求夢想的企業家!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05-15
    我的夢想進度條_2020年歸零再出發掂了掂自己的斤兩、更深刻了解自己的個性、看清自己的本質後,毅然放棄發展出斜槓來接案的這個目標,退而求其次,不,應該說是回歸初心,單純以圖文方式來記錄日常點滴、推薦書籍、分享各種想法,不過於汲汲營營於曝光而抹煞自己創作時的快樂,自娛之餘偶爾娛到別人就很好。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4-08
    我的夢想之一,擔任台中室內設計師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夢想,想成為台中室內設計師。 完成學位(副學士或學士學位)對於室內設計專業變得越來越重要。當前,在美國有26個州和轄區對室內設計從業人員有許可要求。在許多州中,除非您達到或超過一定程度的認可教育,並且在某些情況下通過由國家室內設計資格委員會(NCIDQ)管理的資格考試,否則您甚至不能
    avatar
    酥欣
    2020-02-26
    我的夢想 我感到挫折,把這樣的挫折投射在說書人身上,覺得因為她所以我的早睡早起計劃老是失敗。某種程度來說,我們的親密伴侶似乎都會被用來承接我們的投射與怨念。 我希望能為自己負起責任,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造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