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 ,就有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護者 有時候我想準備離開,

離開後家人就會注意到,

需要被照顧的家人,

而我也功成身退了

結果 會一起面對的,還是一起面對 不一起面對的,

被照顧者只能自求多福 我自己依舊沒有面對自己 以為離開了 就沒事了。 對自己好一點吧 放假放假


賭博者 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賭博 但是我就是離不開那一點希望 離開了 就沒有希望了

結果 離開了人生有了新希望

沒離開持續在惡夢中等待希望幻滅

其實離開沒有這麼難 人生其實有很多其他希望 一場交易 談判過程中 沒有離開

就是等待結果 但是往往我們執著於自己要到結果

導致無法離開。

出來如願以償 但是有這麼多如願以償的事嗎 有

離開就對了。

這件不行 就換下一件 人生很長很短

離開了就繼續走 不是離開了就是結果 是新開始 我真的體會到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財富自由的魚旅遊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魚往哪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迎接炎熱的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訪】那場徒步環島,踏上了就從未離開──阿弱Aruo一場環島旅行,從22歲走到23歲,她用緩慢的徒步,感受路程中發生的一切跌宕起伏,沿途溫暖的碰撞,都是她透過移動創造的獨特經歷。 2020年10月,從嘉義出發北上,剛從大學畢業的阿弱踏上了徒步環島的旅程。擔心只有徒步太無聊,她策畫了「二二計畫」─沿路訪問路人二十二歲的生命故事。帶上這個想法,阿弱用徒步
    Thumbnail
    avatar
    林玥彤
    2023-06-02
    已經離開宜蘭的人就不是宜蘭人了不管去哪個國家或台灣哪個鄉鎮玩,就會寫一下對那邊風土民情的雜感或至少當時心情。這樣的我卻無法用同樣超然角度去寫宜蘭任何地方,因為心理距離太近反而不知道怎麼寫。 結果用「宜蘭」這個關鍵字搜尋十年來的日記,意外地拼湊出一個好像是我,但我早就忘了,或者另外一個比我本人還要幽默和感性的平行時空的我,剛好適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01
    就愛斷捨離(Happy Old Year):斷了捨了離了,還是斷不了,捨不得,離不開?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工作整理魔法」書一上市,買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影集一上架,追了。至於靈感取自近藤麻里惠整理術的泰國電影「就愛斷捨離」,看了,看完之後有被stimulate到,又繼續把上次斷捨離到一半的進度再繼續work on it。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07-04
    20220616~離開舊愛,像坐慢車,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大盤重挫兩成,主流股一定換手~談空頭除權息陷阱/急殺續探底諸位知道嗎?~櫃買市場最怕大空頭市場,若開始恐慌極度量縮,流動性會瞬間消失變成「冷凍櫃」~標題不想太聳動,咱真正想說的不是「太平間」,是[停屍間]。 沒經歷過櫃買空頭吧,至少有一半股票會腰斬,而且櫃買不佔台股權重,即使【國安基金】進場,都不會進場救你,主力怕過段時間出不掉,利用連續急拉倒貨給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16
    女兒編輯了此書,我相信她一定比四十歲時的我更了解生死──《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 文:陳芳蘭(本書責編的母親大人) 我把書拿給五歲的阿孫看,讀書名給他聽時,阿孫說:「我要穿藍色因為我媽媽知道我喜歡藍色」。我想,生死是從小就要開始了解並珍惜的,新聞社版才不會傷人砍人事件不斷的發生。 這是一本邊看邊想哭又有點好笑的書的,全家都適合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23
    雖然延長了時限,但我依舊捨不得離開這個陪了我一年的空間_探路客自從去年在臉書上看到全新空間探路客的廣告之後,便在9月立刻申請了帳號加入探路客至今。一年過去了,如今官方將要結束營業讓我頗為不捨。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08
    離開市場就回不來了G20峰會之後, 川習兩人十指緊握、離情依依、萬分不捨, 日本、中國、台灣股市對於兩人堅定不疑的愛情,以噴出1%、2%以上的行情來歡慶,台積電更是完成六日填息的任務。 持有台積電的股民不多,不過因為透過0050等方式還是間接持有,收盤之後依舊有著幸福美滿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7-01
    只要開始了就不晚 (小說創作 ~ 別離)人生中的不如意或許很多,但透過寫作讓自己沉靜、找到自己,並且和自己對話。 如果你/妳有興趣,不妨加入這個大家庭吧。 https://cowrite30.com/2017/12/16/novel_departure/
    avatar
    flyba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