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還能看寫下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週日就即將出發去埃及

當魔法師的時間就是面對現實

把要完成的工作 轉交照護者工作

分批慢慢完成

其實也就10天埃及

等待了三年的旅程

終於可以出發

讓自己在沉澱一下

讓自己還能往前撐10年

並且達到想要的理想與目標

最近的自己有點混亂

知道市場就是會好至少選舉前都是安全的


但是就是會有小聰明想要反向

人格分裂 忙碌焦慮 自找麻煩


想認識朋友 但是完全無法信任在網路上認識的人

真實的朋友 又因為生活 總是無法坦誠面對

2023年的倒數2個月

沉澱反省

2023年倒數一個月

展望2024計畫

前輩說 給自己一個五年計畫

別讓自己一直卡再框框裡

希望埃及回來後

可以更好

也希望體力能跟的上

並且能跟大家分享

記錄自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財富自由魚往哪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迎接炎熱的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了 ,就有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年初被資遣,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 請別擔心,因為了解自己是漫長的旅程 人在低潮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別人給太多建議,更需要的是被理解跟包容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22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原來我老公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好像找到最初的我們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Drama的一年,但是能遇到好的法術老師幫我每天施作,然後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運勢真的有差,自從離婚危機告一段落後,老公也跟那個女生不相往來,而那個女生似乎也沒有什麼感覺,分了就分的感覺,這兩個月可以感覺我老公有點憔悴,因為我希望可以讓他開心一些,我就幫他訂了他最喜歡的餐廳,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作弊嗎|chatGPT 是幫助還是阻力|我不知道答案但還是要寫個標題使用 chatGPT 寫作是不是在作弊,要不要用?該不該用?這篇文章是一場自我的對話,探索了 AI 輔助寫作工具 ChatGPT 的影響與潛力。ChatGPT 如何啟發思考,幫助打破創作障礙,並描繪了一種新的寫作模式。然而,這篇文章也承認了一種爭議:使用 ChatGPT 是否算作弊?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5-12
    書|就算是大人的我也還是不知道|《大人的煩惱由兒童記者來解答吧》看到各式各樣大人的煩惱,有些忍不住會想這問題確定要問小學生嗎?如果我是負責撰寫答案的人,可能也會很頭痛欸。什麼女友逼婚、擔心自己未來養不活自己,我怎麼知道啊。就算我已經是現役中小學生眼裡的大人了,要聊大人的牢騷,一題至少一小時起跳,可能也還沒有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2-06-12
    自我和解|除了工作賺錢,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價值 「我一直加班,週末都去,別人的事我也做,所以孩子、老公,我沒辦法陪他們」 「但我心裡知道,我心裡真正的想法,是很怕被公司辭掉,很害怕失去這個工作,我就沒辦法給家裡、給爸媽錢了。」 她卡住這個議題已經10年,從開啟這份工作,這個恐懼就一直揮之不去。 她怕了半天會沒有工作,但事實上她是不會被裁員的公務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18
    失戀日記--3 騎車在雨中,我不知道是眼淚還是雨滴;也不知道震耳的是雷聲還是我的哭聲。2021/08/03,是我失戀的第三天。終於,台南的雨停了,我騎著車在我完全不認得的路上奔馳。車在我身旁呼嘯而過,我知道他們都是過客,所以不會為了他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但林衣不一樣,至少,我希望他不是我的過客。我唱著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我沒有哭,我以為我也好起來了。直到那個雷聲轟隆而下,傾盆大雨打
    avatar
    Molly
    2021-08-03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群體免疫?以下是我們還不知道的 3 個原因當我們試圖控制 COVID-19 時,許多人都渴望知道需要接種多少人口才能達到群體免疫。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人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他們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看到封鎖結束;當他們能夠與海外的親人團聚時;什麼時候他們的業務會有更多的安全;當頭條新聞不再由 COVID-19 主導時。 現在,專家建模人員正在輸
    avatar
    iyongcs12
    2021-07-27
    致H:在男友手機發現與對岸女子的對談,我該假裝不知道還是?!「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您好,我跟我男朋友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並且已結婚為前提交往,至今交往四個月了,男朋友知道我因上段感情關係沒安全感且很介意前男友跟我家人關係不好,所以他在這方面很體貼我,給了我安全感並且積極的跟我家人互動,原本不看男友手機的我,昨天晚上因好奇心使然趁他睡著時滑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