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你可見的愛意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是一個擺爛女配。

女主告白後,我跑了,被男主逮住了。

「跑什麼,不是說你喜歡我嗎?」

等等!有話好好說!你先把釦子繫上!

後來我才知道,他有讀心術,只對我起作用。

01

人人都知道,我是陳柏夏的舔狗。

但是他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一本小說。

而我,是這本書的作者。

多麼操蛋,我堂堂作者,竟然穿成了惡毒女配。

大概這就是報應吧。

因爲這本書,我爛尾了。

先別急着罵我!

我發誓,要在這個世界修正我的錯誤,做一個盡職盡責的工具人,爲男女主牽橋搭線。

半個月後,陳柏夏會在籃球場,對夏知宜一見鍾情。

我知道,該我出馬了!

我早早就加入了拉拉隊,老胳膊老腿,還要爲他學跳舞。

惡毒女配嘛,都愛出風頭,最難的一個翻跟頭動作,「我」自告奮勇,只爲了能讓陳柏夏對「我」另眼相看。

此時的我,很痛恨當初這麼設定的自己。

翻跟頭,咱是真學不會。

不過沒關係,我是惡毒女配,做什麼壞事都名正言順。

我神不知鬼不覺,把這個活推給了女主,她爲了練翻跟頭,摔了,摔得鼻青臉腫,去了醫務室。

「都怪你,要不是你,知宜也不會受這種罪!

「你明知道知宜體弱,爲什麼還要逼着她做這種高難度動作!

「我看你就是嫉妒知宜比你漂亮,想讓她毀容,你好搶走她的c位吧!」

罵吧罵吧,罵得越狠,劇情走得越快。

我心裏樂開了花,還得狠狠捏自己一把,擠出來兩滴淚。

「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不是也受傷了嗎,說起來,我受傷的時候都沒來醫務室呢,她是不是有點太嬌貴了。」

「受傷?你擦破點皮,和知宜摔到腦袋是一回事嗎?」

夏知宜的好姐妹急了,一把將我推出去。

我往後仰去,躺進一個寬闊的懷抱,還聞到了太陽曬過的洗衣粉味。

我仰起頭,看到陳柏夏線條冷硬的下頜線,臭着張臉,冷冷發問:「躺夠了嗎?」

靠!好帥!不愧是我的好大兒!

當然,我已經偷看過他無數次,每一次都會感慨,真帥啊,沒白浪費那些我堆砌的形容詞。

陳柏夏心狠,還真不管我,往後退了一步,我差點摔到地上,還好我平衡力強,勉強站直了。

他走進醫務室,一瘸一拐,看樣子,是受傷了。

哦對,我是安排他賽前崴腳,不過沒遇到女主。

看,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劇情加速推進了!

這幾天的跟頭沒白翻。

我跟在陳柏夏身後,被女主的好姐妹拽住了馬尾,說:「別走,把話說清楚。」

我跟你有什麼好說的。

我掙脫她,她勁還真大,給我一掌拍了出去。

我衝着陳柏夏撲過去了,把他按倒在地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來了——

她的人設,是跆拳道黑帶。

打不過打不過,我得快點溜。

02

沒溜走。

陳柏夏的腳踝,被我撞出來一個大包。

好傢伙,沒撮合成,還把自己搭上了。

我知道陳柏夏最討厭什麼,扔給他一把錢,說:「夠不夠?不夠我還有。」

他眉頭緊蹙,黑沉的眼珠緊盯着我,我做好了捱罵的準備,他卻抬起手,抽走了我手裏的錢。

不是,等等,你不是最討厭別人拿錢羞辱你嗎?

我望着陳柏夏手裏的錢,垂涎欲滴。

他無聲冷笑,說:「捨不得?」

我點點頭,又搖搖頭,含情脈脈地望着他,說:「只要你開心,這點小錢算什麼。」

其實,我心痛到滴血,早知道他要抽走,我就少拿幾張了。

裝什麼杯啊,這下沒有零花錢了!

「道歉,我就還給你。」

惡毒女配怎麼能道歉!瞧不起誰呢!

我眯眼朝他笑笑,拿出口袋裏的全部鈔票,說:「再加八百,換你手機號,如何?」

別答應,別答應,千萬別答應。

……

陳柏夏盯着我看了三秒,點頭,隨手撕下一張紙,寫上了他的手機號。

哦嚯,完蛋。

不過,他字可真好看啊。

不愧是媽媽的好大兒!

03

我沒拿走那張紙條。

因爲我知道,夏知宜暗戀陳柏夏好久了。

我又一次神不知鬼不覺,把紙條塞進了夏知宜的口袋,她應該會聯繫他吧,應該沒有這麼蠢吧。

不會不會,我的女主肯定沒有這麼蠢!

第二天,我跟着陳柏夏去了醫院,不出我所料,夏知宜也跟在他身邊,我要給他們搞點事情。

我躲在角落,假裝被他們發現,含淚問:「陳柏夏,她怎麼會在這裏,是不是她勾引你!」

夏知宜臉皮薄,眼眶很快就紅了。

快罵我啊,罵我吧,爲了女主,狠狠罵我吧!

我「期待」地看着陳柏夏,他神色複雜,看了我一會兒,說:「你怎麼在這兒?」

「啊?」我眨了眨眼,裝哭都忘了,隨口瞎掰,「當然是因爲擔心你啊,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陳柏夏,你一定很疼吧,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你罵我吧,這樣我心裏還會好受一些。」

屁嘞!關我毛事,你就是打籃球受的傷!

「對不起有用嗎?」

他冷冰冰地望着我,眼色發涼。

「啊?」

「你說得對,這一切的確是你造成的,從今天起——」

陳柏夏目光很淡,看着我,冷冰冰拋出幾個字:「你就來照顧我,贖罪吧。」

「哈?」

你有病吧!

不只是我,夏知宜也露出了驚訝的神色。

我連忙推託,把夏知宜拉了出來,說:「我這人粗心大意,不如夏知宜仔細,不如讓她替我照顧你,夏知宜,你說好不好?」

我朝夏知宜眨眨眼,她微微愣住,偷偷看了一眼陳柏夏,紅暈爬滿耳尖。

陳柏夏看都沒看她,拽住我的手臂,把我拽到他面前,他漆黑冷沉的眼眸,好像能看透一切。

「你不是喜歡我嗎?

「喜歡我,還要把我拱手讓人?

「還是說,你對我的喜歡,是假的?」

救命!太可怕了!

在他可怕的壓迫力下,我繳械投降,脫口而出:

「誰說的!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

這話是真的。

因爲他是我的好大兒。

聽到我的告白,陳柏夏愣了片刻,表情有一絲鬆動,鬆開我,不自然地別開眼,說:「知道了,不用喊這麼大聲。」

「蠢。」

?我怎麼還嗅出了一絲寵溺的味道。

誒,等等,夏知宜呢?

「別找了,她早走了。」

「什麼時候?」

我還要撮合他們呢,女主跑了,我撮合誰啊!

陳柏夏目光涼涼,瞥了我一眼,像看個傻子,說:「在你大聲說愛我的時候。」

對不起,打擾了。

04

陳柏夏傷得不重,鍼灸了幾次,就好了。

只是可憐我的荷包,這下是徹底空了。

我去2食堂打飯,看着玻璃那頭的糖醋里脊流口水,但只能點一盤西紅柿炒雞蛋。

「糖醋里脊,紅燒排骨,辣椒炒肉,刷我的卡。」

我回頭,看到我哥站在身後,無奈地問我:「又沒錢了?」

嘿!我怎麼忘了!女配有個妹控哥哥啊!

只是後來,哥哥也愛上了女主,和女配決裂了。

趁着現在還沒決裂,我能撈就撈點。

「哥~」我搖着他的手臂,撒嬌,「借我點錢唄。」

溫行也嘆了口氣,無奈問:「要多少?」

當然是有多少要多少。

我剛想說話,就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冰涼的男聲:「溫曉溪,你在那兒做什麼?」

我轉過身,看到陳柏夏冷着眸子,死死盯着我哥。

「我……」

「過來。」他沉沉開口,眸中蘊着幾絲怒意,「別讓我重複第二遍。」

額,這種狗血戲碼,怎麼會讓我一個女配撞上。

我何德何能啊!

我看着我哥,他握住我的手臂,從上而下,掃視一圈陳柏夏,懶洋洋地說:「你就是陳柏夏?」

他瞥我一眼,嘴下不留情:「你眼光夠差的。」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但是你們爭奪的對象不應該是我啊!

陳柏夏眉頭緊鎖,上前一步,也抓住了我的手。

他使的勁大,我哥怕我疼,鬆開了手,我撲進陳柏夏的懷裏,他抱住我,說:「沒錢不會來找我?」

「啊?」

找你幹嘛,你有錢嗎?

陳柏夏眼底泛起一絲冷色,拽着我走了。

我回頭看我哥,錢包啊,這下是要徹底拜拜了。

陳柏夏冷冷回頭,目光冰冷,說:「捨不得他?」

我使勁搖搖頭,問:「陳柏夏,你在喫醋嗎?」

難得,他一向清冷的臉色浮現一絲尷尬,鬆開了我的手,說:「想這麼多,你怎麼不去寫小說?」

有沒有一種可能,我本來就是寫小說的。

我嘿嘿一笑,說:「你要請我喫飯嗎?」

他雙臂抱胸,好整以暇地看着我,說:「給我一個理由。」

什麼理由,不是你說的沒錢找你嗎!

「你找我,我就要給你錢?」

「那你想怎樣!」

他低下頭,突然拉近了和我的距離,這個距離,不是要接吻,就是要打架,他應該不會打我吧。

陳柏夏嘆了口氣,手指點點我的腦袋,說:「你的腦袋瓜裏,每天都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

「啊?

他望着我,眸子清涼寡淡,說出來的話,就一點都不冷淡,泛起一絲懶洋洋的笑。

「你求我啊。」

「講句好聽的,我考慮要不要幫你。」

淦!好大兒ooc了?

05

但我是誰啊!

我可是惡毒女配!惡毒女配臉皮都很厚的!

我抱住陳柏夏的手臂,說:「哥哥,餓餓,飯飯。」

造孽啊!

他的視線略到某處,不動聲色地掙開我的手,把卡扔給我,說:「自己點。」

我轉過頭,看到夏知宜站在不遠處,眼眶紅了。

怪不得他要掙開我的手,原來是鐵樹開花,怕女主喫醋啊。

幹得好!

我一高興,幹了兩碗大米飯,陳柏夏看着我,目光下斂,落下長長的睫毛,淡淡問:「你好像很開心?」

當然開心啊!你們馬上就要在一起了!

「這可是你第一次請我喫東西,我怎麼會不開心呢,陳柏夏,我真的好喜歡你哦。」

「是嗎?」

他一雙黑眸冷冷清清,站起來,沒等我,把空盤子扔進水桶裏,「嘭」的一聲,嚇了我一跳。

有毛病。

我沒管他,喫得逍遙自在,多喫點,等下才能好好跳舞。

沒錯,夏知宜受傷之後,我「如願以償」成爲了拉拉隊c位。

她的好姐妹帶頭排擠我,不肯跟我一起跳舞。

無所謂,老孃獨美!

我穿着辣妹裝,一段solo,博得了喝彩。

當然,沒忘記翻跟頭。

「知宜,你別太難過了,溫曉溪真是心思歹毒,故意讓你受傷,她好搶你的風頭!」

「就是,女人何苦爲難女人,她搞什麼雌競啊!」

罵吧罵吧,我願意承擔這份罪名,只要我嗑的cp能夠在一起!

我心裏在笑,臉上在哭,頭頂突然籠罩一片黑暗,鼻尖嗅到了熟悉的味道,我扒下衣服,發現是陳柏夏的黑色外套。

一抬頭,和他冷淡的黑眸對視,他輕啓脣,冷冰冰地說:「穿上,醜。」

說我衣服醜,還是說我身材醜?

老孃前凸後翹!是你沒眼光。

啊,不對,你還是沒眼光吧,決不能愛上我。

陳柏夏看着我,表情複雜,我感動得眼淚汪汪,套上他的衣服,說:「陳柏夏,還是你最好,只有你願意對我好。」

啊呸,你千萬別對我好,去對女主好啊!

他皺眉,神色難辨,吐出二字:「有病。」

肩上一空,披上一件新的外套,高級的松香飄進我的鼻尖。

我轉過頭,看到我哥用小拇指勾着陳柏夏的外套,很嫌棄,扔給了他:

「你也配?」

陳柏夏怒意漸濃,走了過來,現在的距離,不是接吻就是打架。

他倆應該不至於這麼喪心病狂,想親親吧。

我擋在他們中間,說:「和氣生財,和氣生財。」

但我很清楚,完蛋了。

因爲等下,就是他倆打比賽啊。

06

在小說的世界裏,沒有人能贏過男主。

哪怕是作者的哥哥。

溫行也,別哭,等我回去,一定以你爲男主寫本書,讓你所向披靡,再也不用受這委屈!

「陳柏夏!加油!陳柏夏!加油!」

我旁邊的夏知宜,喊得比誰都賣力,陳柏夏好像聽到了她的聲音,朝我們的方向望了過來。

沒錯,就是這樣,等下中場休息,裁判就會喊人上去投籃比賽,他喊的就是夏知宜,他們就會順理成章地更近一步。

不愧是我,劇情設計如此巧妙。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什錦暗戀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仁姝長公主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仁姝長公主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仁姝長公主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仁姝長公主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仁姝長公主4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尽你最大的努力做一件事,看看会发生什么喬登.彼得森《超越次序:新的12條生存法則》的第七条法则是尽你最大的努力做一件事,看看会发生什么 (Work as hard as you possibly can on at least one thing and see what happens)。人类总是言行不一....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03
    00878 來到15.X元,如果真的跌破發行價,還會配息嗎!?你不可不知的「可分配收益」,每檔高股息都不盡相同!!!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是許多人存股的目標之一 那目前跌回來到15.X元,有許多人也開始觀望能否進場 那更想知道的是,萬一跌破發行價,還會配息嗎!? 今天影片就是要來講講破發後,能不能配息!? 可分配收益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10-29
    願張張可愛的卡片將你我緊密包裹著! 祝我們2020聖誕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04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六章:妒火中烧 沐浴确实让自然之灵疲惫的身心放松了很多,那晚她睡得异常安稳,整夜都不曾做梦,只是有一会被安娜弄出的动静吵醒。艾莎微微睁开熏松的睡眼看了一眼响声传来的方向,发现女王就着一盏昏暗的烛台正伏在桌子边写着什么,但十足的困意容不得她过多的去关心妹妹便又沉沉地睡过去了。 次日,艾莎本以为克里斯托弗会因为工作的原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五章:旧欢如梦“艾莎,我的艾莎,我好想你啊!你为何这么久不回来呢?天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一路顺风么?北地离阿伦戴尔可不算近,我差点要派人去接你了。” “小傻瓜,我有NOKK,走海路可是比你派人去接我近很多呢!千万不要为此大动干戈。” “你要是提前说一声的话,我就坚决不去找帕比爷爷了,一直等你回来。” “安娜,你不能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二章:触景生情在这个蔚蓝清新的早晨,太阳刚从苍翠的山巅后面露出来,它的光线最初的温暖跟夜间行将消逝的凉爽交流,在一切感觉上都引起一种甜美的倦意。晨熹欢乐的光辉还未摄入溪谷里来;它只把那高悬在两旁的峭壁顶端给印成金黄色;那些成为北地象征的高大乔木正值叶子茂盛的时期,随着微风的拂动把一阵如银的露珠撒落下来砸在艾莎头顶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一章:自然之灵看着那个头披淡赭色微卷发丝,身穿一席黑褐色出行服,眼含枯苗望雨的热泪,带着欣喜期盼的笑容向她奔来的女孩,冰雪女王第一次骄傲地伸手拂过她的脸庞,抬起她的下巴,抹去她的泪水,将这个与自己骨肉相连的身躯拥入怀中。这,也是艾莎唯一一次感到春风得意的时刻——她凭借自己所向无敌的冰雪魔法驯服了四灵、阻挡了洪水,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永遠要盡你的能力去過生活. 別等到後面才後悔!永遠要盡你的能力去過生活.別等到後面才後悔! 咒術迴戰給 啡 的一個感想.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1-07
    #幫緊你幫緊你在美國生活上的各種「#等」,#像極了愛情。雖然知道每一段愛情發展下去總會到「婚」或「分」的階段,但這段等候,時間一長,就會令人抓狂。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Chan
    2020-09-05
    全球🔥野火🔥燒燒燒!怎麼辦? 五個方法幫助保護森林🌳🌳🌳📢地球人注意: 這是一篇幾年前發表的文章,但不幸的是,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極端氣候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我想信,大家都能夠感受得到!然而,我也相信,這篇文章所提到的五個簡單的方法,仍然能夠幫助阻止全球氣溫的上升!因此,在此誠摯的邀請大家,點進來看看這篇文章,一起來關心、守護我們所居住的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