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滿月︱讓我們躺平吧 (2022.12.08)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雙子滿月,會合了逆行的火星,在這個滿月的時刻,情感的月、逆行的火、再加上木海的相位,想必這一切就是讓人心亂。

這時候我們竟然抽到了纈草,芳療圈鼎鼎有名的臭腳丫味的油。抽了一支以後心想真的要這樣嗎?會不會有讀者興沖沖的跑去買油之後討厭我。後來想想這段期間好像真的很適合反向操作。月火嘛!讓我想到一首台灣民謠天黑黑,「阿公仔要煮鹽、阿媽要煮淡,兩個相打弄破鼎。」就…很貼切。

這麼拉扯的場景反而不適合選邊站而適合躺平,這就是纈草的奧義(無誤)。比起纈草,Indigo更常用的是穗甘松,一樣是一支具有纈草酮成分的精油,但那個美麗的色澤真是讓人魂牽夢縈,不過芳療圈裡偏愛纈草的人們很多,在萬人皆說臭的時候反其道而行,有時候正是纈草的關門法寶。可能跟苦瓜有類似的魅力。

歐美各國更是卯起來做各種纈草營養品,千金難換一夜好眠的人們,平常沒事可能也在月火(就是晚上不睡覺一整個火很旺的直譯),確實很需要深邃的一抹暗藍。

於是我在睡時擴香了纈草,在半睡半醒之間還是不斷的接收到這股暗香,倒不覺得纈草一聞就躺平,但就像夜裡眼睛休息後,換成了其他的感官,在失去意識之後還是繼續接收這個星球的浮沉。

今天的圖獻給雙子的滿月,搞不清楚你是月還我是月、你是火星還我是火星的雙極共存,讓我們躺平吧!

raw-image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Indigo月運 #月月芳療行運配方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