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滿月︱當自我不再是堡壘 (2022.08.11)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在今天太陽獅子十一宮與月亮水瓶五宮揭示了一個對分相,太陽來到了水瓶掌管的十一宮,而月亮來到了獅子掌管的五宮。意思是他們雖然互相拉鋸,但是彼此都在對方的家。

一個社群(十一宮)的太陽本身就有的矛盾,就像一個自我(第五宮)的月亮一樣,為著這個相位我們抽出兩支油,看我們能夠對這樣的滿月有怎麼樣的理解,也看看在這個滿月時刻我們被提醒怎樣的能量。

raw-image

Indigo為大家抽出的兩支油是 檸檬尤加利 高地牛膝草

這兩支油的日和月對我來說跟上面說的對分相矛盾一樣是一個有趣的辯證,嚴格來說你要說是檸檬尤加利代表太陽獅子座十一宮、高地牛膝草代表月亮水瓶座五宮,或是反之亦然也都可以成立。

檸檬尤加利裡面富含香茅醛,許多討厭香茅的人聞到會立刻猜是香茅,但它是尤加利,這棵植物有強力的驅蟲特質,嶄露了它非常一支獨秀的氣息,金黃色的能量和飽滿的氣味,就像是有一點尖銳的自我,第一時間也不那麼讓人喜愛,高劑量的時候也強力使用於各種肌肉發炎拉傷。然而,它低劑量的時候出乎想像的安撫,甚至有降血壓的效果。可以說是非典型太陽,在溫暖發光的低劑量時刻甚至可以是溫馴的暖陽。(如果劑量控制得當,或許就不至於發生阿梅滿月文中所謂的「太陽焦傷」)

而高地牛膝草則是富含氧化物成分,能夠抗病毒抗發炎的植物,它聞起來相較於檸檬尤加利就十分溫和,能夠處理黏液有能夠滋補,它的一點點單萜酮也幫助溶解與流動,聽起來很像是月亮的角色。但這個月亮就像銀白色的月光一樣,對應我們眉心輪後面的月亮中心,它讓我們用一個更超然的眼光,看待自我的存在,當自我輕盈而流動,就能夠像孩子(五宮)一樣嬉戲。

在這個水瓶滿月的時刻,如果感受到這個對分相帶來關於人群與自我的拉鋸,除了可以繼續使用 獅子新月 時Indigo推薦的 芫荽 (關鍵字是既偉大又渺小的我)。如果覺得最近有自我不被身邊的人接受、甚至網路人際受挫,建議使用低劑量的檸檬尤加利,感受一下我們的太陽自我也可以和煦親人並與他人同時存在。Indigo也強力推薦在滿月前後使用高地牛膝草在你的滿月許願儀式,幫助自我在人群裡流動。當我們的自我不是堡壘,而是雨水、溪流或是海洋,我們只會更加接近純真孩子,無所畏懼。

新月滿月文參考阿梅.心的家 占星面的分析,並以抽油提醒並服務能夠看見這個訊息的你。我們都用彼此的方式服務社群,阿梅滿月文底下也有提供抽牌卡的服務,有興趣可以去留言喔!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Indigo月運 #月月芳療行運配方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