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變成「日常」,如何安頓身心?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幾天看著新聞播報 台北市「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當,

7棟民宅受損、傾斜、整棟下陷,附近道路、學校操場龜裂,緊急撤離安置超過400人,

許多人內心無奈、憤怒、害怕的情緒,都從新聞畫面上感受到。

還有摩洛哥8日深夜爆發芮氏規模6.8世紀強震,死亡人數已破2000人了,

現場殘垣瓦礫,看了也是令我怵目難過。

這兩件新聞事件,令我回想起最近的天災人禍事件,好像蠻常看見新聞報導,我簡單在網路搜尋了一下,

眼前一筆筆的災難新聞資料,頻率高到已成了常態現象,

無常的事件,突然間,變成了日常‼️

光最近兩星期左右,全球的災難事件就有這麼多⋯


🚨8 月夏威夷大火茂宜島,導致115人喪生、1000多人失蹤。

🚨 8月希臘再傳出野火肆虐,延燒兩週超過紐約市面積。

🚨 8月27日 塔吉克 洪水至少有21人死亡。

🚨 8月30日 美國 IDALIA颶風,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約有 47 萬人斷電,多個航班被取消。

🚨 9月2日 阿爾及利亞 強降雨洪水,造成8人死亡

🚨 9月3日 臺灣 海葵颱風東南部地區,造成128人受傷、7,997 人進行預防性疏散撤離、26萬7129戶停電、停水2萬1463 戶,初估農產損失達2億5千多萬元。

🚨 9月7日 香港昨夜下起139年來時雨量最高的暴雨,香港天文台罕見發布黑色暴雨警告,多地出現淹水、土石流、道路中斷等嚴重災情。


我腦海浮現了《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書內p.19的這段文字:

📌「無常」進行的速度一下子像是縮時攝影般的快速,這些真實發生的現象令人怵目驚心,不禁令人開始反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自然災難現象?還是人為災難現象?

根據量子力學的雙縫實驗證實,這宇宙只有在符合自然平衡法則(真理、道、集體潛意識)下運行的現象,才是「自然現象」,其餘所有的「變化」都是「人為」的。

怎麼說呢?

這裡所說「人為」的意義指的是:意識心念的能量頻率透過物理作為介面,產生作用後所導致的結果。

也就是,觀察者的意圖會影響電子或光子原先以無形能量波動的狀態,變成以物質粒子的狀態運動的「觀察者效應」。

那意識心念代表著有主觀和思想,這不就是「人為」的證明?

這裡所說的「人為」,並非僅限於有人類肉身實體的狹義定義,而是指具「有意識」的本質現象的廣義定義。📌

大多數人對《#意識創造實相》的說法較為深刻的印象,都泛指在美好的生活層面,

這當然是有助於提醒我們心念的焦點,有沒有擺在意識到美好的層面,讓我們朝這方向行動。

不過,「意識」,本身就是中性的,

白話說,就是陰陽兼具的兩面體,它也可以朝災難層面去創造,

就看自己是以「美好」或是「災難」的核心信念,為意識創造的起點。

「氣候災難」,表面看起來是老天爺的作為,真實的情況是,蓄集了一大群貪嗔痴印記信念的人,到達足夠能量的意識場,所顯化的「事實」。


我也曾遇到有人這麼問我:

我只是一介小民,沒錢沒勢,能有多大的影響力?光靠我一個人願意怎麼可能?

確實,絕大多數的人,潛意識裡都是這麼想的。

每個創造者,都知道將心念意識對焦在「自己想要弄明白事物」的作法上,

當累積的經驗能量,達到該事物所需要「顯化」的級別時,就會成為現實了。

先不論古代人,所有你現在知道認得出來的名人,網紅、youtuber、明星、企業家、作家、主持人、歌星、KOL、部落客、自媒體或新創的創業者,他們在沒有名氣前,不也是素人一枚?

如今,他們卻能有極大的公眾影響力,並且蓄集粉絲們的力量影響更多事,例如:反酒駕宣導、環境保護、拒絕毒品⋯

這麼多「事實」「證據」,為何還是改變不了這位提問者的想法?永遠都發生在「別人」的人生裡?

在我累積20年身心靈與個案引導的經驗中,歸納出簡單的幾點分享:

從小到大,如果有發生過⋯

1.不斷被灌輸「#自己是最糟糕」的價值觀‼️

例如

「你只會搞破壞,還會幹嘛?」

「你就不能學學別人嗎?什麼都不會」

「你看看你這副德性,將來怎麼辦?」

「別亂碰喔!你弄壞要賠錢的」

「你這個賠錢貨」


2. 不斷被灌輸「#自己的感受想法是毫無價值」的價值觀️ ‼️

例如

「興趣能當飯吃嗎?」

「不好好讀書,一天到晚做那些沒用的事。」

「別吵,我沒空,去讀書」

「聽爸媽的話,我們不會害你的」

「別做夢了,你以為你想的這件事很容易嗎?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3. 不斷被灌輸「#被剝奪不配得」的價值觀‼️

例如

「你看看你,到底是誰生的?」

「你敢做,你就給我試試看」

「爸媽沒有錢買」

「你買這些幹什麼?只會亂花錢,浪費錢」

「做哥哥姊姊的,幹嘛跟弟弟妹妹爭?讓給他」


在深層潛意識裡,累積厚實固化的印記信念,塑造成無法違抗的認知,

導致自己只能創造出符合這些價值觀的實相,給自己來生活。


想知道更多關於制約靈魂進化印記,及如何預防和改變這個「楚門的世界」的系統內容,幫助自己早日踏上,從自我療癒升維到意識覺醒之路,那就把握參加課程學習的進程。


#你的想法最直接的影響力就在自己的人生裡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是高效改寫慣性固化意識心念的利器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創辦|量子力學+深度轉念法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 ▲著有|量子轉念的效應|量子轉念的效應2 |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 ▲線上音頻課程|消除負面情緒的量子轉念練習 ▲20年身心靈教學與個案引導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