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Yuan Zai-My First *Paper Tape*& Eazy Card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上回去動物園時,其實也買了圓仔紙膠帶
這只是收集紙膠帶的小小開始,儘管我不是那麼入坑。
雖然當時是一時衝動,把圓仔紙膠帶放入了購物籃XDDD
但,回家後還是好好地物盡其用,希望它不只是躺在抽屜裡,
而是成為賞心悅目的擺飾之一部份。
因此,開始搜尋各位網友們把紙膠帶用在哪些用途,
(這個決定算是錯誤<?>的開始,這也開啓了挖坑跳之始,容我後續再娓娓道來)
發現這款寬度很適合用在插座XD

(好啦!我知道大家的視覺重點在圓仔本尊,而不是我的插座... 畢竟新手會手殘,貼得有點醜orz)
話說,前些天(1/22)推出了Q版圓仔悠遊卡,忍不住又敗了下去orz...
動物圓設計的Q版真的好可愛喲
結合貓纜和U-bike,也算是善盡宣傳台北市人文特色。
再追溯到去年(2013年)十月時也有推出限量的圓仔悠遊卡,
那時只買到個人覺得最值得收藏的兩款。
去年推出的版本會想好好存放起來,
Q版的則是想放在錢包,以備不時之需XD
若是又出了新版本,我想我還是會心甘如飴地繼續被推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