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冥府的少年1.枉死城對話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枉死城對話 

「子淵,百年已滿,離了冥府欲往何處?」    

少年笑了笑答:「到雲夢大澤看我那修仙的大哥,聽子元說修為已到元嬰期,也有了一個兒子。」 

「你當了枉死城守衛百年,是時候該探望家人。」  

「是的,我已將枉死城守衛一職交給了子元;子元新任,望尊者多加教導。」 

「本座明白,在你離開前有幾句話叮囑於你。」 

少年斂了斂笑容,整了整衣冠,恭敬的說:「願聽尊者教誨。」 

「一、你是冥府之人切莫說於外人知,即便是親近之人也要點到為止。」 

「二、不得以冥府的身分胡作非為,若被本座知曉,本座便將你交由十殿閻王處置。」 

「屬下明白,必不忘教誨。」 

「記住,此去百年便須回轉冥府,莫要誤了時辰。」目蓮尊者微笑的說。 

…… 

回首來處,只見烏雲滾滾、陰風陣陣,沒半點活人氣息,站在陽光下的江子淵如是說,「罷了,百年時光轉瞬便至,總歸是要回來的。」 



 


這是我的創作園地,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不定期出沒方格子、痞客邦及POPO小說原創,歡迎有緣人與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