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都要懂得說英語(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小峯同學和阿堅同學在學校運動場附近碰到,他們就開始閒聊起來!

阿堅同學認真地說:「我覺得外星人應該都要懂得說英語!」

小峯同學諷刺地問:「難道您以為外星人是外國人?還是您以為這個宇宙只有英語一種外語?英語這種語言連外星人都要說,好厲害哦!」

阿堅同學傻傻地問:「不是這樣的嗎?」

小峯同學認真地說「當然不是囉!外星人即是第二個星球的人!而且英文並不是唯一一種外語。」

阿堅同學又再傻傻地問:「那麼什麼叫做第二個星球啊?」

於是乎,小峯就將這段對話說了給阿堅媽聽,第二天阿堅媽就將阿堅同學送到去特殊學校讀書。(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一日,小峯同學同阿堅同學喺學校運動場附近撞到,佢哋就開始閒聊起嚟!

阿堅同學認真咁講:「我覺得外星人應該都要識講英文!」

小峯同學串串貢咁問:「唔通您以為外星人係外國人?定係您以為呢個宇宙淨係得英文一種外語?英文呢種文連外星人都要講,好犀利架!」

阿堅同學傻傻咁問:「乜唔係咩?」

小峯同學認真咁講「唔係囉!外星人即係第二個星球既人!而且英文並唔係唯一一種外語。」

阿堅同學又再傻傻咁問:「咁乜叫第二個星球啊?」

於是乎,小峯就將呢段對話講咗畀阿堅媽聽,第二日阿堅媽就將阿堅同學送到去特殊學校讀書。(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很多東西都不存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多到數不完(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真細小(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營業額下降怎樣才好?(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不應該叫醫生(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仙(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外星人的教導 這是上半年某天在療癒時發生的事情,當時還是有點不太明白外星人的意思,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明白了,決定分享出來。這是上半年某天在療癒時發生的事情,當時還是有點不太明白外星人的意思,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明白了,決定分享出來。 某天半夜睡不著,內心情緒很低落,我坐在床上,閉上眼去看那份低落是什麼,仔細感受著那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2-12-08
外星人研究人類的社會現象一切都是端午節的陽氣太重,從這裡開始聊起。 上週連假跟幾位溝通師開聊,他們居然還記得2021年的端午節,黃姐姐開播幾個有趣的話題,本人接近喪失記憶,這幾位溝通師們還提醒黃姐姐:超感官故事,我們都愛聽鬼故事。看樣子黃姐姐的功能只剩講故事了。 我們從秦始皇、慈禧太后,然後聊到屈原投江等前世故事。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6-11
外星人的可能性首先要界定何謂「外星人」? 外星,意思是地球之外 人,意思是有智慧,有文明的生物 外星人就是地球之外的智慧生物
avatar
Milo
2022-03-15
【影評】童年,一直都在,即便告別許久《E.T.外星人》. 評價: 知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電影,無不是經典大片,《E.T.外星人》也不例外。絕對大推的佳片。即便是老電影,也不輸給現在的商業大片。 有位爸爸跟他兒子說:「你看,今晚的月亮特別大特別圓。」 兒子說:「可惜就差一輛腳踏車越過。」 推薦指數:⭐️⭐️⭐️4.8/5.0 💡『一直都在』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1-16
《外行人看設計-人人都是設計達人》我成為了設計系大學生,做一名作者能實踐系上能力,當我走到高處,我甚至能解決專業軟體與學費的問題,這篇文章是我的第一步,我相信人人都可以成為設計師,現在,我邀請你,陪我一起成為一名設計師!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0-09-08
每個人都是外星人2020.8.29 馬雅曆-Kin153  行星的紅天行者 今日適合充滿行動力的去做事,對自我的投射美與感激的眼光,看向自己,放棄腦海中恐懼的假象,小我的執著常時時刻刻控制著我們,當小我在喃喃自語時,你能發現嗎? 人在感受到最完整的時刻,幾乎都是當下腦中什麼也沒想的時候,像是「心流」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fefepopoco
2020-08-28
外星人控制地球 / 1992.我獨自站在西門町圓環邊,不知道在等什麼。過了一會,有一輛轎車在我面前停下來,司機請我上車,載我去見一對滿頭白髮、身穿白色緊身衣的男女。 他們對我說,地球已經被他們控制了。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
外星人的指導 / 1991.在外星人的科學實驗室中參觀,幾個穿白衣的外星科學家要我看一座儀器,這儀器有點像一部大型顯微鏡。 在他們的指點下,我把雙眼對著這儀器上的兩個目鏡觀看。 然後,他們對我說:「你心中所想的東西會......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
外星人又差點驚死地球人之驚很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變得越來越沉默,很害怕在眾人前講話;這是從國小一年級就參加說故事比賽、大大大小即席演講比賽,上台從來不腿軟、舌頭從來不打結,甚至不用喝水、不用打草稿的我,做夢都沒想過得一個囧況。深怕一個說溜嘴,不小心又洩漏我其實是個怪咖的事實,從此又會被視為怪胎。 📷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