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 #4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瑞爾的英雄慶祝派對?

瑞爾的英雄慶祝派對?

朦朧的燭光讓瑞爾的雙眼一時之間還看不清眼前的景象,他只看見眼前依稀有一個巨大的蛋糕,餐桌上堆滿了各種自己最喜愛的食物,而年輕的法蘭克正舉起一個裝滿啤酒的杯子,對他微笑致意:

「歡迎回來,今日全市的英雄。」

「我知道這是個生日蛋糕,嘿,但是別挑剔了,佩姬可是為了你跑遍了全市的蛋糕店,我敢保證今晚再也找不到比這更大的蛋糕來慶祝了。」


這些言語是如此熟悉,彷彿在不久之前才聽過一樣,但此刻瑞爾的視野卻開始變得模糊,燭光的光點顫抖了起來,影像也劇烈的跳動,在蛋糕和餐桌之間裂開了巨大的黑色縫隙,瑞爾只覺得胃裡似乎有什麼正在翻滾著,湧生了一股強烈的噁心感。

瑞爾伸出手臂,想搆住眼前的人影,但下一秒,自己就已經倒了下去。他的臉貼著地面,左半邊身軀像是麻木了,沒有絲毫感覺,正當瑞爾試圖掙扎著,希望讓蜷曲的身體重新坐起來,突然一股莫名的力量卻讓他漂浮了起來,失去重力的懸浮感令瑞爾忍不住要尖叫出來......

終於,瑞爾睜開了他的眼睛。


瑞爾的眼前是一個純白無瑕的天花板,幾盞柔和的燈光從頭頂照射而下,他的耳邊不停地響著滴滴答答的儀器運算聲,像是細雨落下般,有股特殊的寧靜感。

直到一條銀白色的機械手臂,從他的頭頂出現,手臂的末端是一顆閃爍著紅色光芒的鏡頭,紅色的閃光似乎正在打量著瑞爾。

「賽克蒙特先生,您當前的生理反應如何?」一個機械合成的聲音打破了沉默。

「我偵測到您的生理指標出現異常,因此在一小時之前,我已自行為您注射了十毫克的沃羅莎汀。您目前可能會經歷一些頭暈的感覺,這是預期內的反應。您正在經歷回溯記憶過程後的調適期。」

「通常,回溯記憶的安全時限為三十分鐘。但您的記憶回溯持續了近六個小時,這超出了建議的安全範圍。長時間的記憶回溯可能對您的神經系統造成不可逆的影響。我已為您安排與德拉葛醫生的回診,以進一步評估您的狀態。」


「是嗎?」

瑞爾的右手抓著腦袋,他的腦海中仍是一片混亂,零星的記憶此刻正重新拼接起來,讓他慢慢回想起現實世界裡的一切。

「你是亞當,對嗎?」


「是的,我是您的人工智能助理,名稱為亞當。我的主要功能是協助您管理日常活動,並監控您的健康狀態,以確保您的生理和心理健康。」

機械手臂隨著語音微微移動,模擬出一種人類間溝通的交互動作。

「目前系統時間為早上八點半。根據您的日程,您在一小時後有工作安排。考量到當前的交通壅塞狀況,建議您立即起床進行梳洗,以確保您能準時到達工作地點。」


「好的,亞當。」

瑞爾深深嘆了一口氣。

「扶我起來。」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