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 #2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瑞爾的臥室,迎接新生兒的早晨

瑞爾的臥室,迎接新生兒的早晨

踏入房間的瞬間,瑞爾感覺有些暈眩,雙腳幾乎要站立不穩,而艾瑪則溫柔地轉過頭來,略顯擔心的望著丈夫說道:「親愛的,你還好嗎?昨晚你好像一直在做著惡夢,是新的局長又給你壓力了嗎?我真希望彼得局長還在,至少,他總是會照顧著你。」


瑞爾的不適感很快消失,他溫柔地抱住了艾瑪。

「我沒事,只要有我們的孩子在,我就永遠充滿著動力。」

瑞爾發現自己的穿著也與剛才大不相同,原本的制服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件寬鬆的睡衣。


艾瑪走近嬰兒床,用愛憐的眼神望著新生的嬰兒,她伸著手指尖,無比輕盈地觸摸著嬰兒的臉頰。

「所以,你想到了嗎?關於這個小傢伙的名字。從懷孕三個月到現在,你已經花了大半年的時間在思考名字了,瑞爾大隊長,我希望你有了頭緒。」艾瑪微笑。

「當然了,我早就想好他的名字,亞當。」

「亞當 ‧ 羅伊 ‧ 賽克蒙特。羅伊是取自妳父親的名字,我希望他未來能成為像老羅伊一樣堅強勇敢的男人,跟他的外祖父一樣,能好好保護他的母親。」

瑞爾溫柔的望著妻子,而艾瑪的眼淚卻早已忍不住滑落,她重新給了丈夫一個深深的擁抱,艾瑪將頭埋在瑞爾的胸膛上,輕輕地哭了起來。


「我知道,親愛的,我知道。」

「我也很想念他。」瑞爾輕輕地拍著艾瑪的背部。


不知過了多久,直到艾瑪的情緒終於緩和下來,她重新來到小嬰兒亞當的床邊,低頭輕輕呼喚著:

「小亞當,我是媽媽哦,這個是你的爸爸,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你也要努力健康地成長,好嗎?」

然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艾瑪抬起頭對瑞爾說道。

「親愛的,不好意思,你幫我到樓下去拿新買的奶瓶好嗎?我剛剛忘了帶上來了,對不起,都已經是一位母親了,我卻仍是忘東忘西的。」艾瑪有些自責。

「嘿,別想太多,我們都是第一次成為父母,妳做得比我好太多了,親愛的,別擔心,我馬上回來。」

瑞爾給了妻子的臉頰上落下一個溫柔的吻,並轉身走出房間。


走廊有些昏暗,瑞爾緩緩走下了樓梯,只見一個滿臉鬍渣的男人手上端著一個鐵盤,鐵盤上是一個剛烙好的鹹派,正發出誘人的香氣。

「嗨,瑞爾,這真是個最棒的烤肉派對。」對方對著瑞爾笑了。

瑞爾有些迷茫,他來到了一樓,只見夕陽橘黃色的餘暉正照耀在庭院,二三十個人正圍繞著烤肉架,手中端著汽水瓶或酒杯,而法蘭克則在一張搖椅上跟他揮著手,法蘭克似乎也與先前有所不同,他穿著橘色的花朵襯衫,臉上則多了幾條零星的皺紋,原本金黃的頭髮變得稀疏而灰白。

「啤酒在哪?啤酒在哪?兄弟,別告訴我你忘了啤酒。」

法蘭克皺著眉頭,裝出了一個誇張的震驚神情。

「只過了十分鐘,老瑞爾,你該不會忘了剛剛你上樓是為了什麼吧?」

「我承認我們是老了,但是還不到退休的時刻,你的記性何時變得這麼差了,我想你得找機會去醫院檢查檢查了。」法蘭克咧著嘴大笑起來,瑞爾發現他連牙齒都少了幾顆。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