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雷霆猛男秀】觀秀心得|解放的女性情慾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和姊妹淘去A11的信義劇場看澳洲雷霆猛男秀。

澳洲雷霆猛男秀 Australia's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中文官方臉書

一到現場,無論是年輕的辣妹、成熟的姊姊,女人們的興奮不在話下。


猛男秀流程

猛男一脫衣服,女人尖叫;猛男一扯衣服,女人尖叫;猛男一脫褲子,女人尖叫;猛男一把手伸進褲檔裡,女人尖叫;猛男一衝下台,女人尖叫;猛男帶領女觀眾上台,女人尖叫;猛男在女觀眾身上磨蹭,女人尖叫;猛男跳性暗示的舞蹈,女人尖叫;猛男擁抱女觀眾,女人尖叫;猛男抓著女觀眾的手摸自己的翹臀,女人尖叫...

猛男們不斷脫衣脫褲,女人們不斷尖叫,簡單來說,整場秀就是這個流程。

哈哈哈老天,我形容得好爛,實在是有點難用文字描摹現場的氣氛。

也可能是由於猛男營造的感官刺激,對我而言,並不是我觀秀最在意的吧。

(雖然感官刺激也是很棒,整個晚上的性慾都被激起來了。)


與猛男拍照

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橋段,是秀結束後,需要另花小費跟猛男拍照的橋段。

秀結束後,工作人員說:「因為文化上的問題,跟猛男合影是需要小費的,他們一張照片是600元。」

有些女人聽完,透露出一絲猶豫。

我掏出錢包,高舉錢包大喊:「600元算什麼東西啊?老娘有的是錢好嗎?」

(超瘋,我完全把自己當小貴婦。好險是600元,如果是6000元,小資女就不能這麼囂張了嗚嗚。)

猛男的溫柔體貼

拍照流程是觀眾排隊輪流上台,輪到的觀眾,可以擺自己任何喜歡的姿勢跟猛男拍照。

輪到我的時候,猛男露出很專業又深情的微笑,讓我勾他的手,問我叫什麼名字時,他凝視我時,還刻意發出驚嘆"oh, ur so pretty."

我說我不要你看鏡頭,我想要你看著我。

其他猛男們立刻發出"oh!eye contact!"那種覺得我很肉麻的神情。

猛男輕輕抱起我,柔情地看我,讓我的手環繞他的頭。

合影結束後,他親吻我的額頭"I'll miss u."

接著由另一位猛男牽我的手離開舞台。

一個如此簡單的拍照流程,讓我感受到自己是被珍視的。

(男人!我們女人的錢跟心就是這麼好騙,他媽的還不快學!)

 與猛男的合照♡

與猛男的合照♡

猛男會針對我的外貌,大方給予讚美。

猛男理解我的需要,滿足我對合影的期待。

猛男理解我需要安全、溫暖又友善的肢體接觸,大方而體貼。

猛男還會在那短短的時刻裡,展示他的深情讓妳感覺到被在意。

對我來說,我花錢買的不只是那張照片,而是一份感受,有好好被珍視的感受。


猛男秀帶給女人的自由

從小到大,女人很習慣看到自己的性別像是一種商品。

我的性別在商業社會裡,往往象徵情色、情慾等標籤,男人是消費者,我的性別像是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商品。

其實就是物化,但我不想用「物化」這兩字,如此簡單概述我從小到大的感受。

物化二字說來簡單,卻使我歷經了將近三十年的矛盾與糾結,直至從諮商室走出來後,才開始漸漸欣賞我的性別、愛我的性別,與我的性別和解。

物化女性四個字的重量,過於沈重。

然而,那些物化女性帶來的疼痛,在猛男秀裡,全被扭轉。

在猛男秀裡,女人是消費者,男人的身材才是情色、情慾的象徵。

男人以性感的舞蹈,風騷的神情,擺弄身體的魁梧,來討女人的芳心。

我們可以如野獸般地意淫男人,衝向男人,放縱我們的情慾,瘋狂渴望男人的身體。

女人的情慾,在猛男秀裡得到解放。

在猛男秀中,女人再也不是商品,而是需求被看見的消費者。
 

 


猛男秀是一把鑰匙


一把解開受父權枷鎖桎梏的女性性慾的鑰匙。

一把讓女人從父權的囹圄裡脫逃,得以自由自在的鑰匙。

鑰匙轉動了父權,女人的情慾得以見光。

猛男秀就像是在告訴觀眾們:「我知道妳要的性愛是什麼,讓我來滿足妳吧!」

掏錢看猛男秀的女人們,就像是高喊一種宣告,「男人需要學習建構性能力來滿足我們」的宣告。


猛男秀,賣的不只是感官刺激,而是對女人的珍視,解放女人情慾,讓女人得到自由。


我自由了,女人們自由了。

179會員
86內容數
打算用一生學習如何去愛的人,愛錢,愛這個世界上需要我以及我需要的人,還有愛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