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布丁半月燒 & 布丁蒸果子-全聯福利中心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聯we sweet

某天在非官方社團上看到團友分享,全聯福利中心旗下甜點品牌we sweet又出新品項,雖然這回並不是以什麼季或什麼系列為號召,不過明顯能看出主角是布丁。


所有產品中,好像只有布丁半月燒跟布丁蒸果子才有布丁與黑糖的組合,因此才會特別選擇這兩樣商品。

raw-image





布丁半月燒

餐點名稱 : 布丁半月燒

餐點售價 : 6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raw-image


這種餅皮原則上我個人覺得最佳賞味當然是現做剛出爐,那如果第二順序應該是放置於室溫,如果冷藏過好像就會少一點什麼。

布丁半月燒餅皮吃起來有一點點鬆鬆感,但又不至於會乾鬆到難以下嚥。中間包的餡是布丁慕斯跟黑糖麻糬,布丁慕斯口感上更接近卡士達醬這種濃稠路線。

raw-image


必須誇獎黑糖麻糬經過冷藏,咬起來還是很軟Q,即使放置幾天後吃Q度還是有。甜度上感覺真的是個人感覺了,因為對我來說這款甜度並沒有想像中的高,不論是餅皮、布丁餡還是黑糖麻糬,但看社團好像不少人覺得-很甜(用很這個字唷)。


布丁蒸果子

餐點名稱 : 布丁蒸果子

餐點售價 : 75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raw-image


基本結構相同,但外面包覆物不同的布丁蒸果子,對我來說大概跟半月燒差不多想法,因此這款布丁蒸果子經過冷藏之後,口感上就比較札實一點,並沒有我印象中的鬆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雖然沒有鬆軟蛋糕感,但倒是吃起來有一點Q彈。

raw-image


有趣的是,看起來布丁蒸果子兩種內餡量比布丁半月燒少,可是甜度吃起來布丁蒸果子卻比布丁半月燒高許多。我猜想或許是因為布丁蒸果子是黑糖醬的緣故,因此甜度會比黑糖麻糬高出許多。

題外話,布丁蒸果子剖面圖看起來還滿美的呢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