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創作:我的第一個CG上色作品

tsai
發佈於ART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個CG上色(手繪+電腦上色),當時我不太熟PS,只能一邊看文章教學一邊摸索,光是這張簡單上色,就花了我七個多小時,沒錯!就是整整七個多小時。

可能很多專業人士覺得不太及格,但對於首次嘗試,我認為我已經很滿意了,但也只有這次滿意,因為往後的CG上色整個粗糙到不行,中間有很長時間是整個放棄CG上色(順便說,當時工具是PhotoShop 7)


A man

A man


10會員
183內容數
繪圖創作、憂鬱生活、體驗及如何成長走出和更多其他觀點等 #LGBT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