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微all漾)想自由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和人的溝通

冰炎:褚!!不要!!!他絕望的吶喊,卻趕不回愛人身邊

有時候沒有用 ...

我苦笑的看著那一縷烈紅著急的廝殺,拿起最後一顆祭咒水晶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學長...對不起"這句話自從仰望著他時便存在我的腦中

他總是罵我腦殘,卻用著他的方式保護著我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只是...學長啊....你受傷的時候我也回難過的啊

單純很難

我閉上眼。既然是黑暗....那就用黑暗來解決吧...

包袱很多

老頭公建起防禦,米納斯護法,希克斯也現形幫助著我

已經很勇敢

我還是個不夠負責的主人啊....大家抱歉,小聲道別著

還是難過

於是我睜開眼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吾以白陵一族妖師褚冥漾之冥,妖師先天能力者之力,

汝等異界之物,聽吾號令。吾言為咒;吾心為言;吾血為價,

殲滅!"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水晶成粉,鬼族在瞬間剿滅

情緒很煩

沒有一個人開心得起來

說話很衝

"漾漾!!"

"褚!!"

"漾!!!"

"主人!!"

人和人的溝通

親人的撕心裂肺,友人的哭喊聲在耳中緩慢炸開,眼前越發血糊

有時候沒有用

"提爾?提爾呢?!!"冰炎的聲音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冰冷,戴上恐懼

或許只有你

"哥...哥!!怎麼辦...漾漾...漾漾他..."千冬歲往夕驕傲的語調戴上了哭腔

一張張療愈的符咒貼上了我的身,冰涼的指尖顫陡不已

懂得我

"讓開!!"是姐姐的聲音...要挨罵了呢...

微苦的藥水混著口腔裡的血液,被強制灌了進去

所以你沒逃脫

"漾漾..."平時開朗的喵喵,竟有了一次完全不知如何下手的無措感

一個維持生命體徵的陣法忽明忽暗

一邊在淚流

"老三!你就不能想想辦法嗎?你不是很強嗎?!"

西瑞的聲音竟然會顫陡?

是哭了嗎?...

一邊緊抱我

"主人...您太亂來了..."

感受到夜妖精與我建立的主僕誓約開始運轉

小聲的說

"漾漾...回來吧...."然的嗓音竟帶著哀求

我應該是哭了吧...

多麼愛我

"小玥!!!漾漾有反應了!!小玥!!"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然慌亂的嗓音

只有你 懂得我

"漾漾...?漾漾你聽的到嗎?"

姐姐哭了?對不起啊...姐姐別哭...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我一點也動不了,全身好痛...

在摩天大樓

不知道大家好不好?

渴求自由

我們贏了嗎...?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學長應該很生氣吧....?

可是現在抱的你是暖的

忽然感覺到一個熟悉的懷抱,帶著微甜的香氣

我不曉得

學長....?感受到肩上的衣服被液體濡濕

我不捨得

別哭了....學長我回來了....

為將來的難測就放棄這一刻

我依舊動不了,看不到,說不出

但我知道

學長你會聽我說的對吧?

或許只有你

"嗯,我聽"他的聲音啞啞的,卻很溫柔

懂得我

學長...你不生氣?我依舊疑惑

"生氣啊...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

他依舊抱著我,卻有些顫陡

所以你沒逃脫

學長...對不起

"你沒錯!!"他有些激動了

我不敢腦殘了

一邊在淚流

"我的錯...."

我以為我聽錯了

他卻說:我太自負了...沒保護好你"

一邊緊抱我

明明是黑袍,如今卻如同孩提般恐懼

小聲的說

"對不起...褚...對不起"

多麼愛我

明明是我做的決定傷了你啊....

只有你 懂得我

"褚...我們結婚吧"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學長我是男人...
"我知道啊,我的小男友"他開始逗我

冰牙和炎之谷會殺人的

"我來解決"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可是繼承人怎麼辦,明明就很想答應

卻還是怕失去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褚...信我"

所以你沒逃脫

好,我還是答應了

誰能拒絕精靈的請求呢?

何況是我深愛的他呢?

一邊在淚流

手上忽然有些灼熱

我有些緊張

一邊緊抱我

"褚...別怕,信我"

他的手與我的交疊在一起

兩人的力量絲絲縷縷的糾纏

小聲的說 多麼愛我

忽然,我能感受到疼痛減少許多

我有些慌

只有你 懂得我

"沒事,褚,沒事"冰炎安撫著我

在力量傳入的那一刻,我早已知道那是甚麼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妖師一族的雙生環

從此性命共享

風雨同舟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我終於睜開雙眼,面前的人雙眼通紅,眼下隱隱有著烏青

我還是忍不住眼淚"學長...."

許久不說話的嗓音有些嘶啞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褚...我愛你"

"學長..."

"叫亞"

"亞...."

我在"現在在,以後亦是

"我也愛你"

慕容媚兒
慕容媚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