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途之路-第六章 -激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青雲道長停下了攻擊,他的眼中閃爍著一絲猶豫,但很快又被冷漠所取代說道:「這不關你的事,金羽瑤。這兩個孩子是我的目標,你不要多管閒事。」


金羽瑤冷冷地看著青雲道長,眼神中帶著一絲鄙夷和決絕。她的眉頭微微皺起,嘴角緊抿,顯示出她內心的不屑和對青雲道長的蔑視。她那雙紫亮色如水晶般的眼睛閃爍著寒光,透出一種無法撼動的堅定和威嚴。


整個人的氣勢猶如冰雪覆蓋的山巒,冷酷而凌厲說道:「你已經做了太多讓人心寒的事情,我不能讓你繼續傷害這些無辜的人。現在,你離開這裡,否則我只能動手了。」


青雲道長冷笑一聲,轉身離去,但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怨恨和不甘。在他身後,飛劍如同一條忠實的獵犬,跟隨著他的步伐,準備隨時出手攻擊。阿修特和艾琳松了一口氣,他們感謝金羽瑤及時出手相助,救了他們一命。


「謝謝你,仙子,若不是你,我們恐怕已經……」阿修特看著眼前的神祕女子,語氣中充滿了感激。


金羽瑤轉身面對阿修特和艾琳微微一笑,說道:「你們不用客氣,我也是有目的的。不過,你們要小心,青雲道長並非善類,他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們。」


話音未落,突然間,青雲道長的飛劍猛然轉身,再次朝阿修特和艾琳飛來。青雲道長根本沒有離開,而是隱藏在不遠處,等待機會再次出手。


「卑鄙無恥!你竟敢偷襲!」金羽瑤怒斥道,她立刻揮動手中的黃色飛劍,迎上了青雲道長的攻擊。


青雲道長從陰影中走出,冷笑道:「金羽瑤,你以為你能阻止我嗎?這兩個小傢伙,今天一個必須死,一個我要帶走!」


兩人瞬間激戰在一起,飛劍在空中交錯,發出鏘鏘金屬撞擊的聲響。金羽瑤的劍法靈動優雅,每一劍都充滿了力量與速度。青雲道長的攻擊則狠辣凌厲,招招致命。

raw-image


「你這個卑鄙小人,居然在我說話時,從我背後用劍捅過來!」金羽瑤怒視著青雲道長,劍鋒直指他的胸口。


青雲道長冷笑一聲:「在這個世界上,強者為尊,結果才是唯一的真理。你這些道德說教,只會讓你更快送命!」


飛劍再度交鋒,金羽瑤迅速閃避,一個轉身,劍鋒掃向青雲道長的腰間。青雲道長靈活地躲過,反手一劍刺向金羽瑤的肩膀。


金羽瑤眉頭緊鎖,她感受到青雲道長的修為不凡,但她不會輕易退縮:「今天,我絕不會讓你傷害這兩個人!」


「那就讓我看看你的本事!」青雲道長加快攻擊速度,飛劍如暴風雨般襲向金羽瑤。


金羽瑤眼神一凝,怒火在心中燃燒,她決心不再留手。她體內的靈力迅速聚集,肉眼可見的黃色光芒從她的身體散發出來,越來越強烈,仿佛一輪耀眼的太陽。她的身體被這股強大的靈力包裹,形成一層約三丈厚的靈力場。


「黃金烈焰劍!」金羽瑤大喝一聲,體內的靈力猛然爆發,整個人彷彿化作了一道黃金光芒。她的飛劍隨著她的怒吼變得熾熱無比,劍身上燃起了熊熊的金色火焰,烈焰彷彿要燒盡一切。


「去死吧!」金羽瑤怒喝著,雙手握緊飛劍,帶著滔天的威勢直刺向青雲道長。那股強大的靈力波動彷彿能夠撕裂空氣,猛烈的風壓使得周圍的樹木都在顫抖。

10會員
68內容數
隨心小站 總有一篇故事是你喜歡的~ 喜歡什麼故事,或者想要看故事的下一集都歡迎留言~ 恭喜你成為我的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蒼芎天地 -極星 的其他內容
星仙途之路-第三章-反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萬族之宇-第四章-訓練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仙途之路 -第四章 - 意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萬族之宇-第五章-集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仙途之路 -第五章 - 衝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萬族之宇-第六章-獲得星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