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杉田洋平的个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了杉田洋平的个展。 大海和蝴蝶的图片很好。 蝴蝶有力地漂浮在焦急的天空和波涛汹涌的海浪上。 我觉得我有点明白他为什么如此痴迷地画蝴蝶了。 从现在开始,我会轻轻地迎接你,去大阪观光。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7我看了其他作者所寫的小說,擔心會受到那個人的影響,我該怎麼辦?受到其他作者的影響,也不是什麼太可怕的事,重點是,受到其他人,或是你所景仰的作者的影響,汲取他創作當中的某項元素,在創作的時候,是不是能夠再注入一點新意?而這點新意,會成為你後來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27
    我看了朱騏 的 如何將 Notion 的筆記快速做成 Anki 卡片謹以此篇文章,向朱騏表達我對他所發表的文章內容所帶給我的啟發,深感謝意。
    avatar
    wendad
    2022-01-03
    我看了一部電影,叫《泰國》我看了一部電影,叫《泰國》 兩年前的今天,踏上這個國家,一待就是數個月。 感受著它的文化、生活以及熱情,好像比旅遊更貼近當地生活;卻也以一雙異國眼睛,看著俗稱微笑國度的泰國。
    Thumbnail
    avatar
    Ms.Chen
    2021-08-09
    [2020小說清單] 我看了這些,那你呢?2020年2月,我開設了這個方格子帳號,開始了記錄自己所看到的總總故事;但有些故事可已寫的篇幅沒有大到足以構成一個文章,或是因為總總原因讓我放棄了寫這些故事。然而,雖然有些故事沒有被我寫成一篇文章,我還是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看過的這些東西,於是這系列文章就誕生了。此篇文章是小說篇,也是本系列的最後一篇。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3-05
    [2020觀劇清單] 我看了這些,那你呢?2020年2月,我開設了這個方格子帳號,開始了記錄自己所看到的總總故事;但有些故事可已寫的篇幅沒有大到足以構成一個文章,或是因為總總原因讓我放棄了寫這些故事。然而,雖然有些故事沒有被我寫成一篇文章,我還是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看過的這些東西,於是這系列文章就誕生了。而這篇是觀劇清單,包括電影與影集。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1-22
    我看了上千份履歷,歸納寫履歷最常犯的「兩大錯誤」!因為自己創業以及擔任CEP的關係,艾兒莎常常需要參與HR管理,因而需要大量地看求職者的履歷,同時與其他主管一同面試,也常常會看一份履歷到底有沒有講到「痛點」。其實履歷一眼大略瀏覽過去,我就可以馬上知道這位求職者到底有沒有內涵,會不會講重點。艾兒莎針對80%以上的人都會犯的三大錯誤,以及改善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4-13
    我看了上千場簡報, 歸納職場人士最常犯的「三大地雷」!因為工作的關係,艾兒莎常常需要演講、開會,因而需要大量的做簡報,同時與合作廠商開會時,也常常需要聽職場人士簡報,每次開會時,一看到對方簡報第一頁,我就可以馬上知道這次開會到底有沒有效率。因為「簡報」真的對商務溝通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