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 虛僞的你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套上黑白的特效后,彩虹依舊是彩虹。

套上黑白的特效后,彩虹依舊是彩虹。

你沒有辦法很實際的去定義人事物的虛偽,尤其是人心這一塊,我不會說自己是經歷了什麼,但我會說:“嗯,就一個過程的結果吧。”

來去匆匆的時間裡面有著A,B,C,D的故事,開頭結尾也是讓人無法去猜想的,活著的電影比螢幕上的精彩太多。

人在這個社會裏,打的交際,都是利益關係,不用給最真實的情感,只需要裝出那一個感覺就好了,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變成了沒有感情的塑料。

坦白地説,我很害怕被抛棄,我厭倦再一次被丟下的感覺,但我沒有辦法去説出來,因爲這樣就太矯情了,我不願意當那一種人。我可以適應,甚至是習慣一個人,但我真的不喜歡你明明就不是真的想和我一起,卻來打擾原本就一個人的我,因爲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張單人床上硬擠上兩個人,然後你們發生關係后殘留的味道,你離開後我要一個人和那個味道繼續相處。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麽,所以後來的我都讓自己變得難搞,也不愿意讓你看見那個懦弱的我。我寧愿孤獨地一個人或者,也不想要習慣了你再讓你離開我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麽了,經歷的過程我也不想去回想,但可能就是因爲一些很小很細微的細節吧。我努力地試著擺脫那一個多性敏感的自己,爲了讓自己相處起來稍微正常,但是到最後也是徒勞,看起來很好相處后,好像也在讓別人有機會傷害我背叛我。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