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物語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格倫背著藥草袋牽著賽維爾來到達克的診所,今天除了拿藥草過來,順便檢查賽維爾的身體狀況是否有改善。

「嗯,目前身體有比剛來的時候改善許多。三餐有正常吃吧?」達克問

賽維爾點頭回答,臉色比之前紅潤不少,他剪了頭髮,頭背後綁了短馬尾。

格倫在一旁將藥草分門別類地擺放在藥草抽屜裡,答道:

「這陣子吃飯胃口跟睡眠狀況都有比較好,藥水部分還需要你再幫忙。」

達克手不停地迅速將病歷紀錄抄寫記錄起來,放進一旁病歷櫃裡。

「這次會調劑新的藥水給你,下午再過來拿吧,你不是還要帶他去學堂那裏?」

賽維爾從診療椅上站起來,靠近加熱爐目不轉睛看著爐子的運轉,他專注地看著上面的文字術式,試圖理解上面寫得是甚麼。突然有一隻大手抓住了他的肩膀,是格倫。

「小心點,別被燙著。」

「賽維爾對魔導具很有興趣?」達克看著他們問道

「是啊,他把家中的每個器具都玩遍了。」格倫苦笑著

「才沒有玩,我想知道那是甚麼?」賽維爾抗議著

達克看著他們,心中不由得浮現出當初遇到賽維爾時那無助的神情,與現在賽維爾與格倫互動開心的場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看來是我多慮了。」

達克目送他們離開診所,看著男孩遠去,他的馬尾在擺動中閃耀著光芒,這讓他意識到還有一件事情要去了解。

「找個時間,去詢問看看老師吧。」

他們來到村裡的學堂,門口的服務人員上前與他們攀談。

「格倫先生你們來啦,請先到裡面坐吧。」

學堂先對賽維爾進行了一些測驗,以評估他的識字程度和對生活知識的理解。

賽維爾有點疲累的坐在椅子上,格倫摸摸他的頭表示辛苦了。

考官整理了一下內容,表示賽維爾可以與現在的中年級一同上課,並與他們解釋之後在學堂的規則,

「那麼在這裡歡迎你的加入。」考官說著

第二天,賽維爾來到學堂上課,班級裡加上他一共四個學童,

在做完自我介紹後,就回到座位開始今天的課程。

中途下課時間,其他同學跑過來跟他打招呼,他很快跟大家相處很好。

他與同學們一同從學堂回家,最終到達自己的家。

「我回來了。」

「回來啦,等等要吃飯了喔。」艾拉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

賽維爾回到房間將東西整理好,便到樓下吃飯。

夜晚,賽維爾躺在床上,回想著這幾天的經歷。

“醒來不知道目前身在何處,被痛苦的記憶侵蝕著,現在的我成為格倫他們的養子,過著小孩子的生活,很快樂。”

他舉起左手看著那淺色的傷疤,翠綠的雙眼露出一絲哀傷。

“那段痛苦的記憶就讓它消逝吧,我喜歡現在的日子,不用再拼了命生存,永無止盡的戰鬥,看著人們死去,那些痛苦我不想再經歷。”

“我是賽維爾,現在是我的人生。”

4會員
21內容數
主角經歷了奇幻的遭遇,讓他獲得一個重新展開人生的機會,本故事講述主角個人的成長及冒險的故事。本專題為個人文字創作,屬於奇幻、魔法、穿越類型的小說,希望大家購愉快的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蘇格拉物語 序章:迷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蘇格拉物語 第二章:迷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蘇格拉物語 第三章:悲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蘇格拉物語 第四章:新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