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9 一同來竹東吃雞的旅途上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天,我、旗子主人、話癆、BTS粉,一同相約好去竹東吃好吃的桶仔雞。

這一路上,小金又鬧出了不少齣笑話。

  • 努力發光發熱的小強

話癆:秋天要到了,我們是不是可以改天約去露營了!

旗子主人:喔喔!不錯喔!

BTS粉:露營地點太低的話,會有一堆蚊子。

話癆:那我們就找個高一點的地方呀!咦!不然,我們去看看有沒有可以看到螢火蟲的露營園區啊!這樣感覺也很不錯~露營還可以看螢火蟲。

BTS粉:秋天哪來的螢火蟲?

話癆:不一定啊!搞不好哪裡有呀!

小金:所以你們不怕小強嗎?

話癆:等等!這句話我覺得我們有必要說明一下,我們不是怕,我們只是覺得它長的沒那麼討喜,但我們並不害怕。

旗子主人:對!小強長的實在不那麼...好看。

小金:所以你們不能接受小強、但可以接受會發光的小強?

話癆:這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物種,怎麼可以相提並論呢?

小金:但是小強跟螢火蟲有血緣關係啊!所以...小強爬到人類身上,人類會尖叫抓狂,那螢火蟲在不發光的狀態下,爬到人類身上還不是一樣。

話癆:所以,你看,小強也是要非常努力認真,讓自己進化成可以發光發熱的螢火蟲呀!就像北極熊多努力讀書,結果因為太常熬夜,熬出了黑眼圈,就變成了中國國寶了!

小金:好像哪裡怪怪的?

話癆:你還是太淺了!

小金:???


  • 盤龍

在沒有小諦聽的跟隨下,小金可以獨自吃東西吃得很開心。

當我們的桶仔雞上桌時,小金非常開心的盤踞在了裝著雞的大白盤上。

小金:耶~~~都不給小諦聽~~~小金要自己吃~~~

就看著小金繞著大白盤,一動也不動的直接頭放在雞肉上開始吃。

旗子主人:啊啊!變盤龍了!盤子龍~~~

小金:嗚ㄋ一!!! 肉肉好吃!!!

我:你真的不給小諦聽吃嗎?

小金:不要!不用留給小諦聽!!小金要自己吃!!

於是我們獲得了一枚新型態的,盤龍。


  • 火龍果

BTS粉:小金,你認為火龍果長的怎麼樣?

小金:哼!!!根本就不向我們龍龍!!為什麼要叫它火龍果!!!

我:因為大多人類看不到你們,所以他們覺得這個水果外表像長有鱗片那樣,認為很像龍龍,所以就被叫火龍果了!

小金:哼哼哼!它不僅長的一點都不像龍龍,還根本與火龍龍搭不上邊呀!!!

我:唉唷!那畢竟只是人類想像的呀!

BTS粉:那小金覺得龍眼呢?

我:之前跟小金有討論過這個,小金覺得龍眼還好,因為眼睛也是一顆圓圓的、龍眼也是一顆圓圓的,所以他沒意見。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