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4 小金與我們吃吃又唱歌的一天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是一個整天都在吃喝玩樂的日子。

這其中又穿插了不少小金鬧出的小插曲。

raw-image


  • 故事一

在我與旗子主人一同騎車等待紅綠燈時,旁邊剛好是一間水果店。

於是...小金就離開了旗子主人的脖子,飛進了水果店。

我正一頭霧水他要做甚麼時,就見他飛進了水果店內的冷藏冰箱,窩在了...水蜜桃上。

紅燈轉綠,我們因是要待轉,所以轉了個彎後,又繼續在待轉格內等待綠燈。

我就問小金他不回來嗎?

小金這麼回應。

小金:等你們變成綠燈,小金再飛過去就好了!反正不會很久~小金要抱桃桃~

...是有這麼誇張?有沒有喜歡到連等紅綠燈的時間都要抱水蜜桃的地步啦!!!


  • 故事二

走進唱歌的包廂,因為煙味有點重,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再噴一點消臭劑。

然後......

居然是桃子味。

我與旗子主人瞬間受不了,感覺噁心難受。

結果小金在那裏...

小金:啊啊啊!是桃桃!是桃桃的味道!!!哪裡來的桃桃!

我:那是噁心的香精!

小金:香精桃桃還是桃桃~

好吧,你真是為了桃甚麼都可以。


  • 故事三

我們一行人一起去唱歌,檔車仔點了一首毛不易的像我這樣的人。

歌詞的第一句開頭就是———像我這樣優秀的人。

然後小金就看著檔車仔回應。

小金:你確定是這樣嗎?

當我說出小金講的這話時,我還在思索小金的意思,結果其他人已經笑出聲來。

檔車仔也笑了。

然後...我聽出來了。

我:小金,你現在連檔車仔也敢嗆了喔!

小金:小金說的是事實啊~

我:......

小金,你知道你要學習積口德了嗎?

就像旗旗主人老是在說的———說好話、做好事、當好龍。


  • 故事四

旗子主人沒有穿外套騎車時,我就問他不冷嗎?

旗子主人:有太陽就熱、沒太陽旗車有風會涼,就這樣又熱又涼...我選擇不穿了,煩。

小金:旗旗主人在冷熱交替、水火相容、冰火兩重天~~~

我:這成語這樣用真的對嗎...?

旗子主人:意思有到就沒錯。

你確定你不寵小孩?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