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5 小金與果果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寫獸獸們的趣事了!

不是忘記了、也不是沒梗了。

其實梗很多、好笑的也很多、很瘋很鬧得都很多。

但因為棋棋主人交代了我不要把他寫進故事裡,連棋棋主人這四個字的化名,他也總有些那麼的不情不願,所以才那麼久沒更新了。


可是前幾天發生了太好笑的一件事,我想著一定要打出來

raw-image




前提摘要:

小金看過海綿寶寶。

在他的印象中,海綿寶寶會一直喊:嗨!章魚哥!

這件事,他一直覺得很有趣。


大善人的貔貅果果,因為年紀比較年長一些,雖然也是小朋友,但比較沒有那麼貪玩、個性上也比較正經些。

所以,她一直有點受不了小金的"熱情"。

尤其小金每次看到果果,都會學海綿寶寶跟她說:嗨!果果!

然後果果就很崩潰。


這一天晚上,棋棋主人與大善人,等著我下班收店後,我們一起騎摩托車,在一條街上等紅綠燈。

raw-image



這個紅綠燈,剛好有五十幾秒,有點長。

這時,小金從棋棋主人肩膀上,蛇行飛掠過我,停在大善人肩膀前,面對著果果,然後大聲喊道:「再見!果果!」

raw-image


於是,果果整個崩潰大喊。

「不要再來鬧了!!!!!」

還轉了個身,屁股面對小金,頭埋在大善人脖子處。

我們三個人整個笑翻xddd

小金已經鬧到連貔貅果果都要受不了了。

真是頑皮的小金。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4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