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那一天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學第一天

任爸:淼淼你一個人行嗎?還是爸爸送你去吧

淼淼:爸爸沒事的,您不是要趕八點的飛機嗎?去吧,哥哥下課會來接我的放心

任爸:那好吧,你自己小心點,別受傷了

淼:好的

(走在路上)

(喵~一旁發出微弱的叫聲)

(淼淼打開一旁草堆的箱子發現兩隻受傷的幼貓)

淼:怎麼會

(淼淼拿自己的外套包裹著兩隻小貓送到動物醫院)

淼:醫生小貓怎麼樣了?

醫生:小貓咪營養不良再加上感染了細菌,我現在先替牠們治療,同學你先去上學吧

淼:可是我很擔心牠們

醫生:不會有事的,你下課後過來他們肯定會有活力的

淼:謝謝醫生

(淼淼趕到學校,發現大門已關,也不見警衛)

淼:怎麼辦呢?遲到了

(淼淼看見一旁圍牆上有一個男生爬上圍牆)

淼:同學你好,請問你能不能幫我爬過圍牆,因為我遲到了

風:你是新生吧

淼:是的

風:第一天就遲到你膽子還挺大的

(淼淼低下頭):是啊

風:行,來吧!(羽風伸出手)

(淼淼驚訝看著羽風)

風:快點學妹~

(淼淼上到圍牆後羽風就跳下去)

風:拜囉

淼:學長等等

淼:那個你能不能幫我下來,我怕高

風:你會不會太得寸進尺了學妹

(羽風嘴角微微上揚)

淼:我知道這樣太麻煩你不過

風:行

(羽風將外套丟給淼淼)

淼:?

風:怎麼想讓我吃豆腐?也是可以

(淼一臉?)

風:姑娘你穿裙子呢

(淼淼終於意識到):謝謝你

(淼淼將外套綁在自己裙子下擺)

淼:那我跳囉~

風:行

(風閉上眼睛準備接住淼淼)

3~2(還沒喊到1淼淼就因為緊張跳下去)

(碰)

(兩人倒在地上)

風:姑娘你怎麼回事,還沒1就跳下來

(淼淼從風身上起來):對不起學長,對不起

(風看見淼淼一直道歉)(爬了起來)

(風半蹲和淼淼對視):有哪裡受傷嗎?

淼:沒,謝謝

風:那就(還未說完)

白主任:你們在幹什麼

風:遭了

(風拉住淼淼的手開跑)

白:江羽風站住

風:不可能

(淼淼懵的被羽風拉走):學長還是別跑吧

風:你傻啊~告訴你一旦被白主任抓住絕對會被纏上唸經至少半天,你確定要讓唸你?

(兩人跑到游泳池這邊)

(氣喘吁吁的)

風:他應該沒追來了吧

淼:好像沒有

(羽風往泳池跳下去)

咚一聲(水濺起來)

淼淼:學長你做什麼

風:玩水啊~

淼淼:不是,我們不應該回班上嗎?

風:放心開學典禮光校長演講就可以講到中午了,那還不如在這待到典禮結束,你說是吧淼淼

淼: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風舉起淼淼的名牌揮呀揮):這個

淼:我的名牌

風:要的話就下來吧

(淼淼猶豫再三決定待在游泳池這玩水)

(一陣子後)

(兩人坐在泳池邊)

(風拿起手機打給旺奇揚)

旺:喂~羽哥你人呢?典禮都沒看到你

風:旺奇揚你拿一套男生運動服一套女生運動服過來游泳池這邊,立刻

旺:哥我哪裡拿運動服,而且為什麼要女生的

風:10分鐘沒看到你你就完了(掛掉)

旺:喂~哥?

淼:這樣好嗎?

風:反正他欠我很多,給他機會彌補彌補

風:對了你別叫我學長了,叫我羽風或者風就行

風:能叫你淼淼嗎?

淼 :啊?可以

淼:其實我很開心能夠來泳池這邊,我從來沒玩水過

風:從來?

淼淼:是啊,從小我爸爸就和學校說不能讓我玩水玩其他的

風:妳

(突然有人跑過來):哥

旺:運動服給

旺:這姑娘是?學妹?還挺好看,身材也

(旺直勾勾看著淼淼若隱若現的身材)

風:外套給我

旺:?

(風直接脫下旺的外套,披在淼淼的身上)

風:妳進去裡面換(指更衣室)

旺:哥,這姑娘不錯耶

(旺看向羽風,見羽風兇狠的眼神馬上對不起)

(當淼淼換完出來穿好鞋)

白主任:終於被我抓到了吧

(三人一臉驚訝)

風:旺奇揚

旺:我不曉得

(風抓住淼淼的手):跑

(四人開始新一輪的追逐戰)

第一章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er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他守護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愛是願意和你一起牽手走過最孤獨的那一段時光。【#文字電影/ 愛情的相遇】:給對愛情失望的你。愛情,總是在我們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而我,經歷了一段美麗的故事,是關於我和他,在愛情開始之前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5
    延延聊電影|《愛在滿格時》|在告別和相遇的間隙中睜開眼睛:《愛在滿格時》所見的那片繁星|院線電影站在馬背上高舉著釣竿,線的盡頭綁著正在播話中的手機,這是蒙古草原上一處能夠收發訊號的位置,你可想見當地人打一通電話有多困難,若順利等到對方接通,又必須向高處大聲吶喊才能聽得見,然而,若播送過去的那人無心接起,即使「訊號滿格」也無法傳達心中想說的話。《愛在滿格時》描繪的正是這樣的心情,透過城鄉間的遠距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9-20
    生命的相遇,也許那不是終點 - 我們再聊聊離世溝通打算再寫一篇以離世溝通為主題的文章,其實是看到追蹤Youtuber的這支影片。之前我也曾經發文提過Mako。這次,二十幾歲的Mako,在主人的陪伴下,慢慢地走向下一站行程了。 (如果想看影片的人,可以參考這個連結。找個可以好好哭哭的時間,再慢慢看吧)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3-06-02
    (陸)若分離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若分離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
    avatar
    金盞花
    2023-04-07
    〈穗與朽,與敘事的幽靈〉:期望相遇的那個夜晚『在與幽靈相遇之前,我們必須先成為幽靈。』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2-12-13
    【海街】 我們總會在那條無止盡的海岸線 相遇 長濱鄉/台東縣關於長濱的族群遷移小歷史 長濱老街故事 以及足療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2-07-25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短評/「我始終相信,每場相遇都有意義。」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5-15
    【史代納與昆達里尼的相遇】Part 2昆達里尼在治療性教育(特殊教育)的應用 對兒童的好處: 改善注意力 增加多感官整合 改善睡眠、消化功能、心臟節律 改善運動協調性、平衡性及穩定性 增加自信與自尊 降低成癮行為 自閉症譜系障礙 (ASD)的實證研究 1. 呼吸練習 大多數患有ASD的兒童都有呼吸及皮膚問題。昆達里尼瑜伽的呼吸練習,其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05-28
    【史代納與昆達里尼的相遇】part 1史代納,於西元1904年-1906年,在演講的文本中,出現昆達里尼這個字。他認為昆達里尼的「拙火」(溫暖) 與「光」(智慧) 可以正確地喚醒覺知的力量。但他也提出警告,當我們打開昆達里尼的能量,串連所有的脈輪時,路西法與阿里曼兩股力量便會開始找上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05-26
    與貢丸相遇的那個攤位:新竹都城隍廟口故事走進新竹城隍廟總讓人感到驚奇——很少有廟口的攤販直接就在廟埕上經營起來,甚至就在天公爐旁邊擺起了桌椅。參拜人潮與大啖美食的饕客來回穿梭,飲食與信仰在擁擠的廟口,呈現奇妙的共生關係。人們與貢丸相遇的新竹城隍廟口攤位,究竟從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05-02